close


買到了!很高興阿,是糖果子彈的作者櫻庭一樹的新系列作ˇ
老實說我沒有Gosick的第一集,因為劇本基本上是獨立的,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看過Gosick第一集的封面覺得很不錯,又是推理系的,所以就產生了興趣。
不過一直沒有緣敗到第一集囧,今天在金石堂終於發現Gosick系列了~~
所以二話不說敗啦,看到封面的第一眼就是很亮眼漂亮的女主角ˇ
充滿哥德式的畫風我也很愛阿>//<
不過礙於今天花了大部分的時間把櫻蘭食完,所以這本大概只讀了一點點
明後天就會利用閒餘時間啃完(笑)

另外終於把櫻蘭食完了!!最後的結局雖然有點公式化不過好棒>//<
強烈懷疑製作組對雙子有愛~~為什麼特別著重的描寫他們呢XD
我個人的話還是白癡環和低血壓魔王最高ˇ
環的話不耍白癡是滿帥的,最後一話對法國女說謝謝的那畫面簡直是帥到犯規啦(心)
低血壓魔王有一目連的聲優松風雅也加持所以又更喜歡了~
雙子我個人是不太愛,原因是我不是腐女,正常向王道!!
而且這兩個刻意搞腐的時候雖然是為了加強笑果,但在我眼裡我覺得腐到噁心了囧
嘛,小感而已啦,真正的感想等我寫心得時候再說吧ˇ
咦?話說我已經拖了好多心得了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