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含血及黑暗風格,不適者請斟酌觀看ˇ
真的是太高興了!又是一個好成績>//< 
我是在截止當天的晚上趕出來的,因為沒佔位所以比較緊張XD
怕趕不出來就完了(爆),因為想說把寒蟬看完順便來做,反正寒蟬就是走這種風格
所以兩套都是寒蟬的,第一套是禮奈同人圖,第二套魅音和詩音的官方圖
改一下色系用紅色疊加就變成這樣啦,非常棒的Fewˇ
第一套有抓住那個感覺,所以做的時候還滿順利的,
第二套的話右邊那些字的排版可花了不少時間(笑),那些字可說是偽。OPXD
因為原本的OP用日文倒過來念後再翻成中文就變成這個超血腥歌詞了~
原來我也滿樂在其中的嘛(被打)
不過血達最近舉辦什麼東東的囧,下載那個要好久阿。。。
如果不順利的話血達就會永久關閉~~我不要啊!!我也想出份力,
但是下載那個真的好久(奔),8小時,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