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網路上很多這種免費的改造軟體,使用方便也很美觀,上圖是目前的桌面攝影
桌布是參加血達比賽的作品,至今還沒公布過XD,因為之前Kanon的桌布很久沒換了
所以就順便做了這張小螢桌布,那個流線型花了我好久時間變形說(茶)
好!拉回主題,其實看過很多達人改造的桌面,我的只是小咖
因為不會修改什麼程式檔的,就用現成的了,Google提供的桌面軟題很不錯用!
美觀又實用啊!!右上的是更新提醒列,可以自己設定自己常逛的網站,
只要那網站一有更新就會顯示最頂層提醒你,對我這個常逛論壇或者是ACG網誌的人真的很方便!
右下的我個人愛死那個功能啊~圖片瀏覽器,實用稱不算上,
但是擺在那看自己電腦裡蒐藏的圖就有種喜悅阿ˇ中間那個是音樂播放器,相當愛!!
不用特地把音樂檔開起來就能聽到音樂了,真的是方便阿~~
左邊的則是捷徑列,然後我把之前貫有都在桌面上的捷徑列隱藏了,常用的都塞到那捷徑列了。
這個也是很美觀啊!!尤其是還可以設定自動隱藏好棒,有時候上網上到一半要開什麼資料夾
直接把鼠標移到左邊去就會出現捷徑列就可以開啟了,不用特地把視窗縮小回到桌面開好棒ˇˇ
另外也有好幾種樣式任君選擇喔!最後小小的一個地方就是下面開始列最右邊的時鐘了!
有沒有發現不太一樣?哈哈!我也是裝了某軟體後就變的更實用又美觀~
連秒數都看的到,一整個大心,還有上百種的樣式可供更換,太讚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有空再來挖挖有什麼好用又美觀的,大家不彷也試試吧,換完心情會很Happy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