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怎麼還是一樣白痴XD
廣播劇就是負責搞笑的就是(拍桌)
我聽的很歡樂就是了(笑)

這次的角色歌是Roro的,由水島大宙唱的
其實不會說很難聽,還OK就是
之前有在瀨戶的專輯聽過水島唱歌,不算壞啦
(比福山好多了XD)
歌詞很明顯就是Roro的心情講述,明明是這樣悲的詞
旋律竟然還挺輕快的(茶)



Arabesque

一人きりで 何も感じず
什麽也感受不到就這樣一個人
生きて行ける そう思ってた
生活下去我是那麽想的
有り得たけど 優しさ貰い 切なさ知るまでは
是可行的直道我得到了溫柔了解到悲傷爲止

運命のアラベスク
命運的蔓藤花紋
暗闇に光差し込まれて
在黑暗中射着光線
僕は救い出された
將我救出

*守るから 今度は僕が
*我會保護你的這次一定
生きる意味なら ここにあるから
活着的意義就在這裡
幸せという こころを僕にくれた人
將成爲幸福的心靈給了我的人

「兄さん・・・」
「哥哥...」

悲しいとき 寂しいときも
悲傷的時候孤獨的時候
僕は居るよ すぐ近くで
我都在你身旁就在旁邊
だから見せて その眼差しを
所以讓我凝視那眼光吧
僕だけを見つめて
只將我放在眼裏

絡み合うアラベスク
互相交纏的蔓藤花紋
迷わない 見つけた僕の場所
不會猶豫我找到的屬於自己的地方
誰よりも傍にいる
我比誰都在你身邊

**戦うよ 命を投げて
**我會戰鬥不顧自己的生命
大切な人 傷つけるなら
如果會傷到重要的人的話
乗り越えられる キズナがあれば
就算是未來如果有絆的話
この先も
也一定會超越



02.枢木の里・悪霊の宿・本当にあった怖いギアス

本來聽到前面朱雀的自白還認為這首是正經的廣播劇
結果還是非常白癡和亂來的東西XD

前面就魯魯、C.C.、吉諾和阿妮亞一起去樞木神社
只是要祭祀,結果吉諾和阿妮亞以為是廟會祭典
阿妮亞還穿了巫女服XD,我想看阿妮亞的巫女服阿~~(敲碗)
然後吉諾很歡樂,用英文說了下面這句,保志自重阿ww

JAPANEAE MIKO GIRL,VERY CUTE
(日本巫女服女生真可愛)

然後阿妮亞也用英文回說
AHN,THANK YOU SO MUCH
這什麼對白啦~~~

然後魯魯和朱雀在妄想C.C.的Cosplay整個超白癡
福山和櫻井自重阿ww

C.C.:雖然作為巫女我有過幾次經驗,但像那個超短裙只有在Cosplay裡才穿過
魯魯:什麼!
朱雀:C.C.的Cosplay...

接著就是朱雀要施法,讓惡靈退散XD
整個超白癡~~(笑翻),那個咒語是什麼啊??真的很敷衍耶
朱雀:那麼...恩...惡靈退散,惡靈退散,哈...@$^%*%#...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結果惡靈是若本皇!!XDD
還有一個口癖叫帕帕拉帕(啥鬼)
然後若本皇每句後面都要接個帕帕拉帕(笑翻)

接下來朱雀想用藍斯洛特擊敗惡靈,結果馬上就被打飛XD

朱雀:既然是這樣那就只有用ランスロット來擊散惡靈了
朱雀:惡靈,你覺悟吧
惡靈:別瞧不起人,帕帕拉帕
朱雀:一下子就被解決了...啊~~~~(被打飛的聲音)
魯魯:什麼!朱雀的ランスロット只一下就....
吉諾:那麼,讓我用トリスタン來...(話還沒說完就被飛了)
阿妮亞:吉諾,被秒殺
Rolo:那麼,讓我用GEASS把時間給停住,然後用ヴィンセント來...(和基諾同樣)
魯魯:Rolo!
Rolo:對不起,哥哥,什麼都幫不了
朱雀、吉諾、Rolo:啊~~~~(飛走...化為星辰)

結果三個都被打飛後星刻、天子和神樂耶就跑來串場了

星刻:安心吧,魯魯修,我是從以前就精通奇門遁甲,風水之術的家族裡出生的
像這種妖魔鬼怪的對處方法,根本就難不倒我

天子:真不愧是星刻,很有依賴感啊
魯魯:不,沒有聽說過那樣的履歷啊
星刻:不用在意,番外篇獨有的意外設定啊

星刻,你最後那句真是一針見血XD
結果星刻也跟朱雀一樣唸起不知名的咒語
然後還叫大家一起來XD,總之就聽到大家都在唸這不明所以的咒語XD
我說這塊廣播劇到底怎麼了~~~

星刻:魔神啊,在我的面前屈服吧....%^%%*^*$(%....来,大家一起来
惡靈:像你這種古老的咒文,早就過了保質期了,帕帕拉帕,也給我飛吧

所以星刻也就這樣飛走了(默哀)
最後由C.C.使出最後絕招咒語,聽到那四個字我瞬間爆笑(拍桌)

C.C.:只有這個咒語是絕對不想用的啊,到這個地步也沒辦法了。
聽好了惡靈,汝,冥界裡被詛咒的存在。
谷口悟朗的名義命令你,馬上回到你所應屬的空間裡去

為什麼連監督都要扯出來啦XDD
谷口OS:躺著也中槍囧

最後惡靈成功退散,後宮王魯魯帶著女生們全部回去了
唉?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有四個被打飛的人等著你救阿!魯魯XDD
星刻很悲哀(拍肩)

Rolo:啊,第一顆星星
星刻:山裡天黑的也快啊
吉諾:喂,怎麼辦啊,朱雀
Rolo:我們的KMF又不能動
朱雀:再等一會兒魯魯修他們就會找來的,再堅持一會吧
吉諾:今晚好像會很冷啊
星刻:天子,你的星刻在這裡啊~~
朱雀、吉諾、Rolo、星刻:快點找到我們吧~~


03.裸 の ルルーシュ

會長真的很大叔XD
魯魯又徹底的腹黑,那哈哈哈哈的笑聲真的是超棒
福山自重阿XD

會長:不要~~不要~~我想看男人的裸體~~~
會長發言自重阿(笑翻)

朱雀也學聰明了~沒有中會長的詭計
所以我們天真的公子哥吉諾就成了犧牲品了(默哀)
請保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