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OP真是讓我飛躍起來阿(゜∀゜ノノ゛☆ (゜∀゜ノノ゛☆
雖然很多畫面還是用到兼用卡,不過重新組合加上新畫面還是超棒
配上歌整個好燃(啥),可是其中一個畫面,
女王如果真的領便當我絕對會翻桌~~

18話整個看的好難過(淚)
女王真的好慘阿...

首先被信賴已久的經紀人拋棄
得知自己得了可能治不好的絕症
被路邊的人閒言閒語(雖然聽到的不是本人...)
海報被人踩過,哭倒在路邊竟然沒有人關心雪露
把阿魯特的哥哥認作阿魯特...

那時候女王哭倒在路邊配上蘭卡的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我整個眼淚飆出來.。・゚・(ノД`)・゚・ 
監督和編劇你為什麼要這麼狠阿~~~

中間Eyecatch插路的雪露版アイモ整個很悲傷
應該會收錄在OST2吧?
アイモO.C這次聽比較順耳一點了,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劇情越來越白熱化了,阿魯特應該會因為雪露而回家吧
希望能解開一直以來的心結吧?

之後的劇情期待,可是如果每集都這麼慘的話我可能會撐不下去囧
希望雙歌姬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阿...


OP2: 「ライオン」 by シェリル・ラン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