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昨天半夜匆匆的改好了~~
果然C.C.和魯魯才是最配的啊!!這對大好>//<
尤其是魯魯修怎麼會帥成這樣阿(拍桌)
由此可見我有多愛這動畫了!深深着迷中...
已經很久沒有一部動畫讓我那麼感動成這樣了QQ
很多地方雖是有點老套而且灑狗血,但是還是可以感動成這樣~~
心得阿,這部實在太多可以講了,估計又可以打很久(汗)
不過別被這種種誤會阿,魯魯修這部動畫的真正內容不是以愛情為主軸的
會做成這樣純粹是我私心這配對XDD,而且不想看某人X-朱雀是最大的原因
看了很多人的評論我還是無法喜歡上他(對魯魯的愛太深XDD)
不過看魯魯最後慢慢的失去他所擁有的東西好心痛...
"得到王之力的人中會是孤獨的..."

現在真的是着迷中,上禮拜完全失蹤其實也是為了補完這部XD
看完後拼命去看其他人的ACG網誌還有論壇的心得,
還把原聲帶1和2,角色專輯(含Drama劇情),OP和ED的專輯弄到手了(爆)
圖也一瞬間收集到了快100張的高解析度圖,還在蒐集中
桌布不用說當然是換成這部,這就是中毒的徵兆啊!!
而且魯魯修不管是從哪一面看都是帥阿!包括個性方面(茶)
第一次對Clamp的人設人物這麼喜歡(這一部的原設人物是Clamp)
雖說動畫的原畫不是他們就是了,我比較喜歡動畫的畫風,比較銳利(笑)

音樂的話是第14話的插入曲,這一首歌和那一集簡直是催淚到不行QQ
一整個爆淚了(哭倒)

圖的主題句則最後魯魯對C.C.講的話語,整個被這句萌到和感動到了QQ

並非只有一個人吧,我們是共犯
你若是魔女的話,那我成為魔王就行了

魯魯修,都要和朱雀反目成仇了還對C.C.這麼體貼>//<
好棒阿~~這種間接式告白才是最讚的!
而魯魯也有得到回禮的說(笑)
不過最後的最後還是令人心痛...反正已經確定有第二部了!第二部快來阿~~~

附上最喜歡的O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