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魯魯和C.C.(私心),有接到我通知的友達都進來拿吧!!
因為上圖有縮小顯示,所以請點進文章拿
別忘了拿走後留一下言我知道你拿囉XDD
順便留意見也不錯(爆)

沒時間做給友達個別的賀圖真是不好意思呢囧
大家給的情人節賀禮都很棒喔!!!我很高興>//<

這張也是仔仔很認真做的,希望各位友達喜歡~~
話說原本只剩剪裁就完成了,結果電腦給我當了囧
害我從開機又重做一次(爆)
這次的風格跟我以往有很大的差異(爆)


用了好幾層的BG疊疊疊,亮亮的BH也用很多,總之就是雜亂(爆)

說華麗風實在是不敢當阿(轉轉)


總之還是喜歡大家喜歡囉!!別忘了拿了留一下言我才知道你拿囉^3^

>>>>>禮物點點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