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也一個禮拜多了我才來打畢業文(炸)
總之,自己從上禮拜五畢業典禮後,正式由在校生變為校友了(聽起來好老XD)
上面首圖的重點是「畢業證書」那四個字,下面兩張卡片先被我暫借來打碼用ww

渡過了三年的高中生活,現在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當初懵懂無知的去報到,正式成為高中一年級新生,再到高二的轉班,然後高三學測
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是一種奇妙的感覺XD

也多虧了這三年!讓我認識了無比重要的幾位朋友們//
這幾位朋友當天都有收到我充滿愛的卡片了(笑)感覺那幾張卡片是我畢生以來寫過最感性的卡片ww
因為要寫的都在卡片裡寫完了,所以這邊就簡短講個幾句就好XD

野毬,FFK1~3的好戰友!
阿嘟,我們的友誼老是建立在奇怪的梗上ww
酥皮,我會懷念我們當初數學重補修時冒著大雨去-4買中餐(笑)
阿哆,自己絕對不會忘記上次跟妳借手機結果被藍教抓到XD
柑仔,雖然不是馬上,不過我們之後應該會是室友吧ww

野毬、阿嘟、酥皮、阿哆、柑仔,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這幾位朋友!
一樣都是動漫同好,我們幾個的青春不在新崛江,而是在火車站!(重點錯誤)
總之,就是因為有妳們的陪伴,讓我高中三年算是有不錯的回憶
其中野毬和阿哆同為指考戰隊,在這裡默默的為你們加油!!

畢業典禮當天的氣氛我很喜歡,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做的很不錯
看到那精緻的佈景道具就覺得一定花了不少時間,還有每班畢代所製作的班級短片也超棒!
不過沒想到我們班的短片是第一個放出來的(笑)
然後畢典的主持人真是犧牲色相...辛苦他們了XDD
從高中畢業了,除了朋友外,我想我也會很懷念那些令人喜愛的老師們//



畢業當天從阿嘟和酥皮那收到的卡片和禮物



酥皮的部份,那個「仔」好可愛//
也謝謝妳自己做的餅乾+蛋糕,沒有拍進來是因為我當天就嗑掉了所以沒得拍XD
不過還是謝謝餅乾和蛋糕,很好吃喔>W<!



阿嘟的部份,看到這卡片真的覺得這是良身為我畫的(炸)
漁夫畫的太傳神了,賞給妳坐墊一枚www



阿嘟送的禮物,世運站鑰匙圈真的超可愛的!!!還可以當一卡通很方便//
讓我們一起愛高雄!愛台灣!!(笑)



既然是校友了所以我就不忌諱的直接拍書包出來了ww
畢業當天就很期待的學校畢業禮物,就是左側的小書包!!
因為之前就知道學校會送小書包給我們,就一直很期待ww
一大一小看起來真的超可愛(滾)



而且裡面也做的相當精細,不僅有上面放資料的透明夾,連內側有跟大書包一樣有小拉袋
然後也有背袋這樣,這小禮物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太Q了///

差不多就這樣了,這篇文章真是這網誌難得出現的青春文阿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