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在昨天發文的,不過想說有發畢業文,這篇就留到今天了//
總之重點就是...本網誌在昨天迎來了第五個年頭(ノ′∀`)ノ!

離上次發四週年文又過了一年,感覺好快阿XDD
好像每次發週年文都要很老梗的提這句話www

剛剛去翻了一下從去年的6/19到今年的6/19自己更新的文章
發現...過去這一年我好像補完了不少遊戲(笑)
遊戲心得也打了不少,去年更新最多的應該是遊戲心得這個分類了
男性向、乙女向加上一些其他的遊戲,一共打了22篇的心得文
相對的動畫只有11篇,整整一倍的差距XD
應該要找個時間來整理一下自己玩過的遊戲列表了...

雖然兩者的文章數差了不少,但其實我動畫依然吃了很多,只是沒有打文章罷了
遊戲只要是有全破的話我都會打個心得紀錄一下,反倒是動畫不會

後來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發現原因其實還挺簡單的,因為「遊戲玩的時間比較長」
自認為自己遊戲玩的不會很快,有時候拼勁不足連玩一輪的時間都可以拖很久
但是只要吃完了就會有不少的滿足感(?),畢竟玩了一段時間總會想要打心得記錄一下

而動畫就不是這樣了,如果是新番的話頂多在噗浪打打實況,補舊番的話就可能會打心得文
對我來說動畫就真的算滿消耗性的東西,而且依我的習慣來說,打動畫心得就必定要截圖
截圖又要廢一些時間,不像遊戲截截CG圖就好了(炸)
雖然總覺得打遊戲心得所耗費的時間遠大於動畫心得

嗯...還有就是翻舊文章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不少黑歷史www
因為這裡有一些文是從當初有名大站那一起搬過來的,那時候我才國二的樣子吧
看到不少用詞讓我自己都覺得「那種文章真的是我打的嗎?」(笑)
但是又捨不得刪掉那些文,因為我覺得那都是自己一路走過來的歷程,刪了有種浪費的感覺(雖然很黑歷史啦XD)
很矛盾的心境ww

這次的賀圖是用武田日向老師的漫畫作品「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為素材來製作的
這部的動畫也要在今年夏番豋場了,看到那頗精美的PV讓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我依然覺得要把目前只有2卷的漫畫動畫化真是很大膽ww

武田老師筆下的蘿莉真的都很可愛!!而且她畫的服裝和背景都很精細,也是我滿喜歡的一位繪師//
不過總覺得武田老師還滿低調的,作品不算多,沒有個人HP也沒有出什麼畫冊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什麼時候能生出第三集也不知道XD

這次的賀圖依然走簡單風,不過跟之前做了不太一樣的變化
就是讓人物凸出來而不是裁好在框內,偶而也想做做這樣的效果

最後,還是很高興本網誌順利的迎來第五年!!雖然自認為自己的文章很多廢話也很自high(炸)
但如果能因為我的心得文讓觀看的人有收穫的話我就很高興了XD
也謝謝一直有在關注這小小網誌的各位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