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是一堆敗家物(掩面),不過這邊結束後五月的大坑就結束了~
真的覺得不知道為什麼五月的書坑特別多,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活動XD
總之基本上上面的物品都是前幾天入手的,就一起集中發文了bb

長門超月刊



超月刊最後一彈,這樣就集齊SOS團三人娘了//
不過很淚目的是台角是直接撇除另外兩位主要男角嗎XDD
可以的話我很想收齊SOS團5人說...orz



看到這個瞬間想起海貓,果然是中毒太深的後果XDD



其實我一直很支持這對喔(小聲說)
平常敵對的兩人、小涼宮裡面主人與寵物的關係也很可愛XDD



木村貴宏畫的長萌啊啊啊━━━━━━(゚∀゚)━━━━━━ !!!!!
超棒的(心),不過這感覺上是木村難得畫到的貧乳角色(咦)

反逆R2 TURN-1- & 漫畫第六集



小說和漫畫兩部分都是進入了R2的篇章
不過漫畫1~5是一期,6~8是二期。這量會不會差的有點多XDD



翻開馬上就令我飛躍了喔喔喔━━━━━━(゚∀゚)━━━━━━ !!!!!

漫畫把R2的部份縮減了很多,然後統合在一起這樣
我覺得也還挺不錯的//
這樣子看漫畫也會有不同的風味(笑)



番外的小小篇章超可愛+爆笑的XDD
C.C.自重ww

神的記事本1 &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4



神的記事本一直是個人很想跳的坑XD
不過之前一直避免是因為這系列的出書速度似乎不快,不確定坑的大小
(加上杉井這人又開了很多坑ww)
所以一直都只敢收確定完結的離別系列...

不過上禮拜因為去實體店面買,友人要湊四本角川的書好可以送證件套
所以我就這樣被半強迫(?!)之下推進坑了ww

離別04則是個人超期待的最後一集//



岸田メル的美麗插繪//



離別04的彩圖,很喜歡這張的整體色調~



喜歡這張的千晶,有變成熟的感覺~



期待最終集兩人的大閃光(笑)

BACCCANO!07 & 悖理紅的女孩01



BACCANO!07真的期待超久了!!第一次這麼等不及一本輕小說//
而且還滿厚的,因為愛的關係所以拿到的當天凌晨就完食了XDD
書感這幾天會打這樣bb

另一本也是滿期待的悖理紅的女孩,不過這大小好特例OAO



「不相信神的我,根本就不可能被神選中好嗎?」
這句話我超愛的//充滿著葡萄酒的狂妄式發言(笑)



很治癒的笨蛋夫婦彩圖//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集最強夫婦的閃光程度簡直三級跳(;´Д`)(;´Д`)

這集簡直是讓我翻滾來尖叫去的(夠了)
總之先保留點到書感時候再講吧XD



悖理紅的女孩01彩圖
特別與椋本夏夜合作,不過果然是因為兩邊的翻譯上可能還是有些問題
沒有黑白插圖讓我有點小失望orz
不過彩圖真的很漂亮就是了//也期待故事本身!

反逆R2 DVD Vol.5



Vol.5內容物和集到第五點的印花
其實這卷12號就出了,自己前兩天才跑去買這樣XDD

其他



台角最近在博客來的活動,滿額送的四葉妹妹證件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