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Aの本気━━━━━━(゚∀゚)━━━━━━ !!!!!
隨著發售腳步漸漸逼近,DIVA 2nd的宣傳也慢慢的開始闊大了
看著二代整個系統大幅度的進化,真的會想說一代該不會只是SEGA的試驗品吧www

OP整個精美到不行,雖然只公佈了一點但是就看的出來比一代進步很多
而且不只初音一個人獨撐全場的OP更是顯得熱鬧~
另外目光會被巡音章魚吸引過去XDD

今天又看到了新的店頭宣傳影片,整個又是期待度爆表阿!!!
之前就知道的名曲各有PV的服裝搭配,今天看了新的店頭宣傳PV發現遊戲難易度增加了第四個等級「EXTREME」
比「HARD」更上層樓了ww
而且收錄曲全部都好棒!!真的是讓人超心動阿~~
ryo和kz的新曲「こっち向いて Baby/Yellow」又為2代增添了一大亮點!兩首都超棒的//

CM的旁白是ミク中の人,藤田咲
整個配的超可愛的(心),活力滿點!
總之二代大大大期待~

【NICO】



【YOUTUBE】







涼宮ハルヒと古泉一樹のプチオンリー「コイスズ」

昨天去逛喜歡的正副團長日方同人站,看到了這個活動連結...
嗚喔喔!!!超想去的!!(滾滾滾)
我想我看到滿滿的正副團長相關刊物可能會幸福到死吧(;´Д`)(;´Д`)

對正副團長的愛真的是與日俱增(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基本上個人喜歡的正副團長是要建立在官配成立上面這樣ww
「キョンハル←古」這個模式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QAQQ
這對還創下我首次去日站看同人文的紀錄,畢竟中文同人圈裡這對的創作實在是少的可憐orz

對了,正副團長日站同人網個人還滿喜歡「優しい夜」這家寫的正副團長文
這家的正副團長互動根本就是我理想的模式~~

最後...普社你的消失劇場版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代理進來在台灣放映啦(超怨念)
自上次在漫博公佈後就無消無息的囧



最後推幾個ヘタ女子的手書MAD~



超棒的這個!!!每個女角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女子全員都是我的嫁阿~~~~(拖走)
而且還有あの子真是令人太感動了QAQQ



這個列/支太可愛太萌了超犯規啦(;´Д`)



小灣好可愛,看完這個被治癒了//
雖然APH女子都很棒,不過過然還是小灣本命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