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總覺得看起來又一堆東西XD,總之今天真的是超級充實的!滿足滿足//
暑假第五天,終於不是癱在家裡的一天了XDD
本來修業式要跟朋友出去,不過經過大家的意見後還是決定今天這樣

其實本來的預定是只有要去唱歌啦,結果唱完後又晃了超多地方這樣bb
說這篇是敗家文...也有點遊記文的感覺吧

總之今天一大早便搭捷運到三多站,等三位同學一起會合然後去好樂迪唱歌
差不多11:00到齊,因為之前就先網路訂房了所以就直接進去唱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同學朋友出去唱KTV說...之前都是跟家裡的人一起去的ww
話說一開始進包廂大家都先去自助吧拿吃的東西(炸),拿回來之後再開始點歌
通常唱KTV的慣例現象就是...一開始有人起頭然後慢慢點
到了中段越唱越起勁,結果越點越多然後導致後面一堆歌唱不完就開始猛切歌XD

是說某友人A害我唱歌一直猛笑場,在我唱的時候鬧我害我整個笑出來然後麥克風就傳來超大聲的「哈哈哈」還愈來越高
友人A還說什麼我的笑聲像巫婆的笑聲,什麼鬼阿ww
還有更白癡的是友人A端了一碗炒麵要回來吃,結果剛好那一串歌都是她點的,所以她就只好餓著肚子唱完才吃麵ww

總之經過了鬼吼鬼叫+狂笑4小時候...下午3:00終於走出了好樂迪

接著我們就動身準備往新崛江,友人B要買耳環。不過因為友人B要省錢,所以不搭捷運要搭公車
不過公車貌似又要等很久,所以耐不了性子的一群人就從大遠百走到了新崛江,等於捷運站一站的距離
嘛...要說長也不會很長啦,在打哈哈狂笑中不知不覺就到了XD

再來就是重點的「高雄火車站」,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orz
每次去總是荷包大失血,這次也不例外...(望向首圖下方那些週邊)
是說要感謝我的友人B,又提供給我一間很不錯的動漫店(好像叫東京漫畫屋的樣子),以後又多一家可以逛了
也感謝她把會員卡借我用,85折耶85折!不過一群人是先抵達光南後再去東京漫畫屋的bb

最後跟友人A和友人B分別後,跟友人C一起去巨蛋上面的紀伊國換角川的抽獎獎品
回程時再到國小死黨家把之前借她的10幾本小說拿回來,今天就這麼度過了XD

總之真是充實的一天!好了,拉回正題,看下這次的敗家物吧XD

動畫時代09 07號



萌死的LC情侶裝封面//還是木村畫的棒啊!(拇指)



情侶裝全身圖,C.C.跟紅色也好搭//絕對領域也好萌~~(心)



三連發,是說反逆真是各大雜誌的大贏家bb



看到這張圖第一個感想...王女淚目ww



之前就知道的黑契第二期製作決定情報,還是拍張紀念一下bb



附贈的特刊*2,左邊的是各男女聲優基本資料,右邊的是同人短漫

APH同人本 - It's a wonderful world



滿久前就到畫的同人本,話說正面有點糊掉了...orz
雖然封面是全員向不過基本上這版是亞/細/亞中心本bb



笑很大的一篇XD,灣娘的聯想力真是太厲害了。



當初NINI要割讓灣娘的時候,正篇很感人
結果後面這一小格整個打壞氣氛,不過就正史方面來講的確是這樣沒錯XD

動漫週邊



之前在網上看到這個時就超想要的!(閃亮)
今天到的那間店有賣所以就買了3張,殘念的是竟然拿到兩張一樣的魯魯!!
雖然個人也很愛魯魯,但是重複還是有點囧。拿個C.C.湊成LC也好說...不過全員的那一張很喜歡//



恩,角川活動換的閃亮亮卡貼,話說真的是閃亮亮XD
隨機抽到的是圖案魔法禁書錄,是說角川的那個抽獎活動好像延期了?!



涼宮盒玩,上次有買一款是激奏的,抽到有希
這次這個是抽到朝倉,是說可以湊成一對說(笑)
兩張分別是不同角度下照的



第一次買這種整套的卡就給了APH!!(掩面)
不過價格可不是普通的貴...orz



刻意把親子分放在一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