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一個月沒發敗家文了吧(笑),其實PIXIV那本畫冊幾天前就拿到了
想說跟今天到貨的輕小說一起照一照然後發文章這樣ww
龍虎因為動畫的關係所以決定來補完原作了//先買了一本這樣。

詠使5聽說不管是虹夜組還是姐弟組都是閃光放很大,超期待的阿(心)
虹夜虹夜!!(敲碗)
翻了一下內頁彩圖,棒透了啊(拇指),這集的封面我很愛//

Pixiv的畫冊本來是在博客來訂,不過看到JMAG有在賣就去JMAG買了。
博客來的日文原書都比較貴,這本在博客來是1000,我在JMAG訂只有880就是了ww
加上之前有消費還折扣了70元,算是很不錯了bb
JMAG訂書也很方便,不過缺點就是這家的存貨都比較少,不趕快訂很快就沒貨了
是說這本的厚度超讚的,加上價錢又很實惠又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神人畫家的圖
想收藏的話我個人很推薦這本喔bb

話說剛才突然想到...想問一下大家買新書拆封厚書腰都還會留著嗎?
我個人是拆新書厚書腰馬上就丟掉的那型(炸),想問問看大家是怎樣(笑)

漫畫*1+輕小說*2大圖



Pixiv畫冊



封面是由tearfish畫的,很喜歡他的畫風和上色風格,用色很繽紛感覺卻很素雅這樣ww
很治癒阿//



由sayori繪的內頁彩圖



右邊這幅是由バーニア600所繪,很喜歡的說//
他的很多作品都會加入電車這樣ww



左邊這幅背景總讓我想到新海誠的秒速(笑)



本站上一版的主題圖也有喔(笑),由ミルサ所繪





sayori所繪的黑白蘿,是說我前兩版的黑白調那一版的主題圖就是sayori繪的ww
之前還不知道呢囧





神背景啊...這三張...



魔女主題,自己滿喜歡的繪師コト也有呢ww





接下來是V家部份了,上面左邊這張好棒阿...



很喜歡左邊那個帶點叛逆感覺得初音//





おにねこ的V家也有收錄ww



其實這張我主要是想講...這個繪者有繪灣娘喔//請仔細看大頭貼那邊ww
之前我也用過這張當手機封面(笑)



記得千羽前幾版有用左邊這個初音作桌布//很棒呢這個初音,雪白透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