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拼命補看とらドラ!終於被我追到進度了!!(灑花)
接著只要等星期四的結局就可以了ww。所以就是這樣某人都段考了還在猛看動畫(炸)
不過也因為這個所以新番拖了好幾部還沒看新進度這樣←習慣一次性的拼完舊番進度
我那時候沒列到這部真的是太失策了,超好看阿とらドラ!(拇指)真是青春洋溢的嘎=w=
我看了好幾集都淚崩這樣QQ,24話龍兒直接做出結婚宣言真是爆炸性發言XDD
總之期待最終話囉!有什麼要講的就等到打心得時一起打吧ww

とらドラ!看來我也要去補完原作才行了呢...不知道台角出到第幾集了...



說到舊番,最近還滿想補兩部舊番的:「天元突破」和「槍與劍」

天元突破之前有看到第6集,結果就停了好久都沒看這樣(炸)

然後槍與劍有在A台斷斷續續的看過幾集,感覺不錯看這樣ww
之前知道監督是谷口悟朗時就過要補了,最近找個時間了補完好了。
是說其中一集我被梵安和溫蒂的閃光萌到了///,總體來說這對的感覺應該比較像兄妹啦(笑)

這部的英文名是Gun x Sword,我已經被K島洗腦成肛插劍了(踹)



最近A台在猛打禁錮天使的廣告,老實說我本來是很有興趣的,不過聽到中配後..想看的興致馬上下降50%

兩位大~明星...也幫幫忙好不好,這不是國文朗讀比賽阿!!!

老實說這比朗誦還差囧,整個照稿唸死板板無情緒變化
還有啊...你叫日本人去配中文是怎樣啊(攤手)。選配音的人腦袋到底較想什麼阿...
請明星來配是沒差,但也請有點經驗的好不好...
像米老鼠台的電影中配請來的明星都配的很好,學學人家吧真是的...
不然就請專業的中配來配吧,花那大錢花的很沒價值的感覺...



最近學校在教PI...不知道幾百年沒碰PI的我整個不習慣

好難用啊這個!!

整個瞬間腦袋就是「我以前竟然用PI製過圖!!」好多東西PS可以1、2個步驟搞定的PI要用好久...





這首歌是我們社團新生訓練要表演的曲子,個人覺得很不錯聽這樣//
上面這首是女生部分的,男生部分的有另外一首曲子
然後男女合跳的locking又有一首這樣,不過那首locking的還沒跟社長要這樣bb

話說光兩個八拍就有好多舞步要記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