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是我二月的最後一篇敗家文!!
因為累積的訂購單已經都全部到貨了ww
消費券和之前累積的錢已經全部沒了,請恭喜我吧阿哈(喂)

開學後能拿到我媽在公司申請的獎學金,算是有新收入了(啥)
(我家不是零用錢制的)

恐怖的是我明明就沒去FF13、也沒去CWT21、也沒去國際書展
卻還是同步花了那麼多錢,網路太方便了真的有好有壞囧

因為我家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到7-11了,所以取貨十分之方便
然後我家又不算太都市...所以中午輪班的都是同兩個店員
結果我連續三天都去拿貨,總覺得店員會覺得這人怎麼連續3天都來拿東西這樣XDD

然後剛才去看角川3月的輕小說書單,角川你的火力好恐怖...
明明才剛剛過書展,你三月又一口氣出那麼多書是怎樣啊~~
幸好我只有中兩槍XD
總覺得詠使的中文版出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反逆新一集小説下個月也來了...
以下是預定3月出書之書單↓

學校的階梯 08*
*東宮家的石像怪 1*
*歌劇.迷宮之章 光明與毀滅的迷宮*
hack//G.U. Vol.3 哈洛爾德的原型
黃昏色的詠使5 夢見所有歌曲的孩子們
BACCANO!大騷動! 1931 特急篇 The Grand Punk Railroad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4 confidential call
我的親愛主人!? 4
超人家族一家和樂!?3 父親歸來
trickstersM 魔學詭術士4
虛軸少女Resin Cast Milk 4
薔薇的瑪利亞Ⅴ. SEASIDE BLOODEDGE
ROOM NO.1301#7 尖酸刻薄的西奈?
特甲少女 焱之精靈Ⅱ Seven Angels Coming
神之遊戲03-神該由誰守護-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3)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STAGE-1- SHADOW
純愛羅曼史06

魯魯迷你抱枕



真的很迷你(笑)
其實自己比較想買C.C.的抱枕...可是那實在是太貴了囧...

項鍊





自己真的超喜歡這個項鍊的>//<
其一是因為設計真的很棒,其二是因為聲優們在R2首映會上也有帶過這個項鍊
真的好精緻阿,不知道自己捨不捨得帶出去XD

護腕





兩種款式都買了,我有個很莫名的習慣就是就算型式一樣,只有圖案不一樣
自己還是會都買XD
之前涼宮的項鍊和吊飾也是都買一套的(炸)

金屬徽章



全部裡最貴的就是這個了...畢竟是金屬材質



打個是4個徽章,金屬材質感覺就很棒
圖案分別是Geass、黑騎、尤非給朱雀的徽章、學園徽章



4個拿出來照ww

下一篇文文學少女6書感預訂,終於不是敗家文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