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敗家日記了。今天拿到貨的反逆台版Vol.3(灑花),這樣排起來多好看阿XD
總覺得這標題和這文章對不起來的感覺,當然會講到今天的半日游啦~
不過既然拿反逆當首圖了就先講這個吧(喂)


三卷群照,一個收納盒可以放三卷,是說下一卷Vol.4又有一個收納盒了
如果是日版的看起來會更美麗,不過這真是遙不可及的感覺XD



自己從Vol.3說明書上照下來了,福山的講解提到了這段事
小清水好天然XD



集到了第三張的印花,早日補完早日換獎品
我很猶豫要換掛軸還是抱枕套囧

好了!終於回到了今天的主題XD
先不管那個段考考的多麼的爛,總之今天考完先玩再說~
不過禮拜二~四考這時間真的安排的超差的,禮拜三~五考試多好啊!

總之今天就是跟同學他了捷運到了新崛江這樣ww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考完段考跟同學出去
(嘛...國中生活很黑暗的關係)
是說捷運的感應門好好玩(喂)

不過在新崛江挖到了好東西而且都不貴阿(重點)
買了一支錶和一個背袋,本來還考慮說要不要買那個背袋說
不過同學說我帶起來還不錯看而且不貴所以我就買了XD

然後手錶我看了第一眼就很喜歡!亮晶晶的好棒(笑)
而且這種鏡面大的帶起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一種是粉紅錶帶,但是銀色比較亮就買了銀色
很不錯看而且很便宜,才199而已說ww



本來是順便陪同學去的,結果我花的竟然比我同學還多囧
然後本來想說新崛江逛完就回家了,結果又跑到漢神巨蛋XD
不過也只是到處晃晃而已,買了一杯飲料,就這樣。

是說最上面的樓層書店有賣很多日文原文書
看到了好多ACG畫冊和原文漫畫、中文漫畫、甚至連英文版都有~
有看到反逆的說!!不過感覺賣的價錢比較貴錢又不過了就沒買了。

阿...想到明天就要面對成績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