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方面

●今天考的科目有英文、公民和物理

●第一次對英文感到絕望囧,不知道會考那麼多課文
結果我昨天看書課文都是瞄幾眼就去看老師補充的了
然後那個聽力發音的不清不楚,連對聽力十分有把握的我都有4題不確定
英文聽力沒全對真是打擊我的信心囧

●高一上的公民不難,讀一下就OK了,很多都是基本觀念題

●物理方面應該還OK,基本上跟國三的物理很像

●明天就是數學了,我可不可以請假(死)

→想到就講

●剛剛看虛情假意滿天下時,我對我萌的起鄉土劇的配對感到絕望!!
「由敵對方式吵到變情侶」,就仇家變情人
雖然我知道這是老梗中的老梗,可是我就是很萌這種情結阿~~~(拖)
尤其是這種雙方的互動很萌ww,這種相處方式因為兩方都是傲嬌所以很萌阿~

●我的小說堆了一堆沒看囧,我都會先買回來然後不碰,有些遊戲買回來也都沒破
就是感覺買回來讓自己心安這樣XD

→秋番相關(本來想單獨成篇的,可是惰性發作,自HIGH成分較高XD)

●CLANNAD AS#2,看到芽衣吃醋那邊整個飛躍
我要禁斷的兄妹戀阿~~~(喂)
下話超期待!!

●Tales Of Abyss#2~#3裡的Mieu萌到犯規啦~~~第二集整個看下來要被萌死了
配上聲音更是犯規!!不要惡意賣萌阿~~

●かんなぎ#2...什麼都不說只說一句...ナギ好萌~~

●鋼彈00 2nd#2,我們剎那的強大鋼彈語又出現了(啥)
00鋼彈...覺醒吧...這裡有0鋼彈...EXIA...還有我在這裡啊啊啊!
(剎那OS:雙核心果然棒!)
是怎樣,現在鋼彈也要跟上流行玩雙核心XDD

●喰霊-零-#2依然是很好很強大!黃泉雖然也很不錯萌,可是一集殺一個萌角多浪費阿~~

●ef - a tale of melodies.#2,這話真是半憂半治癒
優子跟夕說是他是她的初戀那邊好棒!!ミズキ跟久瀨的突發性告白也好棒ミ≧∀≦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