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找到的音樂,聽完後真的覺得很棒>//<,所以就放上來了
一般來說日文動漫歌翻成中文會有種違和感
但是這首卻不會阿!越聽越好聽(心)
好像是大陸那邊同人翻唱的樣子,這歌聲可以打敗台灣好幾個歌手了吧(茶)
比較讓我驚奇的是大陸唱的竟然沒有那種口音~
最後一句的音樂也唱的很標準,值得推薦的一首好歌!!



原文歌詞

離去的身影沒走完的路
或許我們現在還算幸福
只是你面對我若無其事冰冷溫度
總讓我 不敢在此結束
燈火處你的腳步突然沒有徵兆停住
你流下淚
為什麼會是我在哭
想要開口
淚含著 你聲音擋住
邂逅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眼睛都變模糊
話說不出
當時的情話好無助
現在變成 捨不去的痛苦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上路
站在寂寞的空路
才發現自己已習慣孤獨
人來人往擦身而過為分離而忙碌
誰會讓 我停下腳步
來時路 落葉飛舞
風中吹痛我的祝福
你會不會 還能讓我保護
慢慢下沉 記憶被你容顏束縛
那時的你享我所有的福
怎樣才能說不
不想清楚 你的身影逐漸模糊
告訴自己已經不需要哭
也許曾在一起就算幸福
在離別中 你的腳步
突然變得如此倉促
我流下淚 為什麼你會哭
閉上雙眼 你的身影我留不住
曾經並肩走過漫長旅途
轉眼已經結束
怎麼說出 現在的你我好孤獨
為什麼你不能陪我到最後
只留我獨自把回憶記住
And then this end of on dest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