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已經是星期三的事了,現在來記錄一下吧。
首先先恭喜214男生組打進班際籃球賽第二回囉!!
其實有這個結果也不意外,因為之前建教老師就很看好我們班的男生了(茶)
說全年級的班級只有我們班男生夠格跟他們班打XD
結果真的不出建教老師所料!第一場我們男生拉的差距不大,五、六分差距險勝
第二場整整拉了三十幾分阿,真的是一個痛快,沒記錯的話分數好像是50:18的樣子。
不過接下來就難過囉,要跟建教老師他們班對抗了。
而且據我所知我們班的團結默契不太好囧
希望能多加加油囉!這絕對是個勁敵阿~~

女生組的話第一場就敗下來了,女生的話輸滿慘的。
不過能在這次比賽得到經驗也是不錯的收穫囉ˇ

還有今天發生了一個不太愉快的事。也不太想再打一篇文寫那件事了
反正仔細想想我也有不對,那時候是真的在氣頭上就是了囧
雖然跟我槓上的那位仁兄也有錯,不過我選擇不跟他計較了。
反正這種人以後遲早就是會吃虧就是了,我要有寬宏大量之心(茶)
總覺得國中的男生比國小的還幼稚阿囧
還有一些女生三不五時就說有人給他們靠,嗆來嗆去之類的
妳們以為妳們是誰啊?太妹嗎?
看了就替那些人悲哀。。。這就是為什麼國中生會跟白目畫上等號了。
男生也是阿,三不五時就在那邊耍幼稚,真是夠了!
多想回到國小阿,沒有心機的時期多棒阿!!

另外就是今天的醫龍了ˇ
真是越看越熱血阿!!朝田為什麼會那麼帥阿~~(大心)
醫龍小組全體返回動手術還有布偶上的星星回來的時候真是一整個熱血啊!!!
不過那個死心機的霧島竟然還留了那手囧
就算他以前多悲哀,我也是依然很討厭他啊!!
最討厭這種工於心計的人了,另外真是越來越喜歡鬼頭笙子這個角色了!
期待最終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