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 !!!!!
在COMIC CITY SPARK5的正副團長プチオンリー裡發售的紀念合本,終於入手了!!
拿到這本的時候心情超雀躍,光看封面就是滿足狀態了(*´∀`*)


↑當日活動的官網連結

這本算是漫畫+小說的合本,目前剩下一篇長篇小說沒讀完,其他的看完了這樣
就我個人來講覺得這本「コイスズ」是很棒的一本合本~
雖然礙於合本的關係,每位畫家的參予頁數不會太多,但是我覺得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合本
畢竟古ハル的本本來就不多了...真的很感謝活動主催的さわたりかなん桑!!
這本也是個人少數的日刊,畢竟日刊真的不便宜啊orz

涼宮ハルヒと古泉一樹のアンソロジー「コイスズ」



封面,喜歡這樣排版的封面//還滿特別的(笑)







漫畫部份,我自己很喜歡はぎり、上田アキ、七二三這三人負責的篇章,照了小部分的內頁上來bb
這三人畫的正副團長都好可愛!!還滿喜歡上田アキ桑的畫風,筆下的春日很美//
另外主催的さわたりかなん桑最後所負責的漫畫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篇,切ない....

小說部份,大川紗希和翼這兩位所寫的文我很喜歡!
大川紗希桑這篇描寫的是消失世界的古ハル,比較揪心...
基本上古ハル這對的小說就我看到的都是切ない走向居多,個人也對這種揪心感沒抵抗力就是了XD
翼桑的話是正常世界裡正副團長的互動,很溫馨的一篇,雖然最後還是稍稍的心痛啦...
總之每次看古ハル這對的同人文心都會揪在一起阿QAQQ

サークルマップ



當日活動的參與社團,如果能自己到現場去的話我肯定會幸福到不行阿XDD

明信片



也是當天活動的紀念明信片,沒想到還有明信片整個圓滿(*´∀`*)



繪:さわたりかなん。
裡面最愛的果然是さわたりかなん桑這張!兩人好溫馨好幸福的樣子・゚・(ノД`)・゚・



繪:秋山、すあま。消失世界兩人穿著光陽園的制服果然很配ww



繪:七二三、上田アキ。正副團長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