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ラスト:uki
晚了幾天的生日文,不過依照慣例還是要來打一下文
今年也算是個人值得紀念的18歲生日吧,只不過好像沒有太青春的氣息XDD

18歲阿...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看糟糕物的年紀了(不是)
離學測越來越近了,可是還是一點實感都沒有感覺很糟糕囧
總之18歲這年可以的話我想去考機車駕照,嗯...小小的期許這樣ww

很剛好的是12/9號那天是我們學校的捐血日!去年有捐,我今年當然也捐了bb
感覺生日當天做了件好事感覺很不錯(*´∀`*)

也感謝噗浪的大家當天的恭喜,朋友傳來的簡訊也大感謝
另外謝謝雖然我說不用了不過還是幫我買了小蛋糕的老媽,感覺好窩心QAQQ

是說做了這張賀圖才發現...我好久沒製圖了說(笑)



【NICO】



Lat式本人投稿 ♪

除了生日文之外,分享一下這個「Yellow」MMD MAD
巧的是剛好是我生日當天上傳的!所以就順勢貼上來了~
這個咪哭真的是超棒超可愛的,性感可愛兼備!果然父親製作的就是不一樣XD

【YOUTUBE】



Lat式ミクマジ天使

後段舞台轉變時候整個鳥肌啊!!背景絢麗的很漂亮,充滿科技感和躍動感的PV~
2:52咪哭的笑容太犯規了,死亡確認(;´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