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阿尼我原諒你無限的8月啊!!
昨天跟友人一起去看完消失了,真的是大滿足啊!!
看完後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淚)也沒枉費等那麼久了//

消失宣佈上映日期後就約定跟友人去衝上映後一天的禮拜六場了XD
還沒去看消失前看了島上討論首映的狀況,發現觀眾的狀況還真不少...
所以去看的時候還滿擔心會遇到類似的觀眾,不過昨天高雄威秀早場就我個人認為還算不錯了
有笑點的時候大家一起笑,該安靜的地方也都算安靜bb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場感覺是非原作眾居多,當然是個人觀感啦(笑)
自己看完消失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有些小細節也都有點忘記了XD
在看消失劇場版的時候就當是在看一部新作品那樣的感覺吧~



買雙人套餐送的海報!!好大一張超棒的(*´∀`*)
也感謝友人讓給我這張海報,她知道我很喜歡涼宮系列XDD

說是雜感...其實我沒有頭緒要從哪邊開始打啊(炸)
畢竟等12/18 BD出了之後,我一定還會再打一篇完整的消失心得的
所以如果在這篇都提完的話,之後就沒東西可以打了www

看完後就覺得消失劇場版真的是京アニの本気!!
不管是那讚到不行的畫質、3D的運鏡、光影的運用(京阿尼的強項)
人物細緻的表情、連細微的動作也都很著重、以及角色的內心描寫
還有就是因為完整表現出人物的細微表情,才能讓劇中角色的心情更為突顯出來
也更能讓觀眾有所感觸,以及去體會或想像角色的內心想法
真的不愧被大家稱為神改編(笑)



要說整部消失我覺得最經典的場景,我一定會說是阿虛內心問答的那一段!!
看小說時其實就感覺很一般,但是經由京アニ這樣強化表現後,就真的很棒,又很燃!
阿虛的內心問答、黑底大字的字幕、回憶的畫面
而且這邊再搭配上杉田的演技整個就讓人超鳥肌的(;´Д`)



不得不說,長髮的春日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阿虛遇到光陽園後特寫春日的那一幕真的很美
身為一名團長控,很喜歡平日短髮、充滿活力的春日
但是也覺得春日穿著光陽園的制服、搭配著長髮的造型真的很棒

看完消失後,又對正副團長的怨念更深一層了...
看著阿虛向春日搭話後,我就一直很注意古泉的表情
自阿虛向春日搭話後,古泉的表情一直都很不安...
當春日說出「そっちの方が断然おもしろいじゃないの!」時散發出的笑容
我想古泉的心情一定是很複雜的吧...

這樣就算了,阿虛跟古泉走出咖啡廳後
古泉那句小小聲的「羨ましいですね」更是一大重擊...配上古泉背影的特寫真的是...
切ないすぎる・゚・(ノД`)・゚・



除了正副團長外,消失裡這對傲嬌夫婦依然還是很閃
雖然平時抱怨東抱怨西的,但是阿虛所想要的果然還是原本那個世界的日常
有著愛對人發號指令的春日以及吵鬧的SOS團
最後阿虛在醫院裡撫摸著春日的臉頰那幕真的是很棒,閃到我心坎裡了・゚・(ノД`)・゚・
果然官配力量還是很無敵的(笑)



長門算是整部消失裡核心的存在
與SOS團相處的一年裡,長門擁有了宇宙人不應該有的「感情」,也被視為錯誤檔案
因為產生了感情,所以促使了長門渴望「普通」的小小願望。而又把選擇權給了阿虛

消失世界裡,那個膽小害羞的長門真的很讓人憐愛,被阿虛退回社團申請書的表情更是QAQQ
但是回歸正常世界後,沒有什麼場景比長門靜靜的站在屋頂上,說出簡短的話語更讓人安心的了
阿虛說出「ユキ(有希)」後下起雪的雙關,和最後長門的「ありがとう」真的令人感動




SOS団大好きだ!!
最喜歡充滿歡笑又溫馨的SOS團了(淚)

其實想講的還有好多,可是又沒辦法一時講的太詳細XDD
等之後BD發售後再來好好打一篇完整的消失心得吧!
總之,真的覺得消失劇場版很棒!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前往電影院觀賞!!

選ばれた未来を
見送る扉
願いが叶っても
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茅原実里 - 優しい忘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