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番最晚放送的動畫,但是卻是最早完結的番組(笑)
就某方面來說這部其實滿電波的(限定後面幾話XD),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部就是bb

「只要相信、什麼難關都能度過」大概就是這部的主旨

首先先講講我認為有缺失的地方

看到前面的大場面,加上是奇幻的風格。就不難想像這不應該是個世界觀龐大的作品
不過最後真的出大家意料外,劇本其實吐槽點真的不是普通的多ww
這種只要相信,什麼都能做得到的題材如果是幾年前應該會很受歡迎,只能說京阿尼太晚完成這部了(茶)

但是,整體來說劇情方面還是表現的不差。我個人比較不滿的是「誠意」
1~6話前半部是剪輯的,6話後半部~9話是新規製作。
後面的新規製作劇情不是說不好,只是感覺上本來的龐大世界觀變的像是小品,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

很短的9話完結後,官網又更新了劇場版的情報,好像是後3話剪輯再加上新規畫面
比起撥映劇場版,我個人還是覺得直接把TV版做到1季的長度,把相關的設定都補足,好好的完結會比較好
作為京阿尼的自創作品,這樣作感覺真的有點自砸招牌...

接著再來講講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音樂,有小品式的校園配樂、天上界戰鬥時的磅礡配樂,以及充滿異國風的曲風
加上OP、ED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神前曉的音樂真的都是品質保證就是(笑)

再來就是畫面,雖然說歷經了3種畫風的轉變,每一期都有不同的特色
第3期的畫風(也就是現在的畫風)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的,上色變飽滿外,風景的作畫也十分棒
戰鬥場景也是相當的入力,第一次看京阿尼做那麼多戰鬥場景bb

最後再說一句中肯的:一部動畫如果有好的閃光絕對可以加很多分!(蓋章)

雖然有遺憾,不過至少我被閃的很開心=//=
蒙特和夢見的閃光畫面雖然少,但是都萌到心坎裡啊!!!
劇場版請拜託一定要有閃光畫面啊!!

站內相關文章閱讀:
09冬番使動#2
新番小感(09.02.06)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06





夢見、以知子和涼芽上一話相約去自殺(沒誤?!)
不過被上次夢見所見到的天上界生物所撘救,趕往蒙特和光柱所在之處



超戰士、夢見覺醒!!(拖走)
因為相信自己的力量以及心靈,進而打敗了若本王
這幕告訴我們,阻止別人放閃光是會被彈飛的XDD



俺様の守るべきものはここにあった。

我必須保護的...正在這裡


嗚啊阿!!!變相告白啊!!閃死人啦啦啦!!(*´ω`)っ(*´ω`)っ!!

這話最後的蒙特感覺又變回2、3話那種自大妄為的年輕小夥子個性了XDD
又叫別人要稱呼他蒙特大人(笑)
前幾集好不容易營造出穩重的感覺說ww



蒙特果然有衣服上的惡趣味XDD
私心把魔導夫婦的截圖擺一起(笑)



私、強くなる!みんなと繋がって、みんなと一緒に!

我要更加堅強!與大家相連、與大家在一起!


很喜歡這邊畫面的表現,湛藍的天空,兩個世界的倒影。兩個世界經由相信而相連在一起



最後大家回歸了平凡生活,也就是所謂的後日談ww
落在武家寺廟的後方,兩個世界的連接點


最終話ED;「心の翼」 by Ceui

ED繪真的很綺麗,畫面光影的應用很棒//
特地都挑了Cast/Staff字幕消失時截圖(笑)
最後一幕夢見披著蒙特的披風,然後手機旁有蒙特初豋場的戒指//
有沒有那麼閃啊!!!



最後埋下了劇場版的伏筆,看到劇場版的宣傳圖...我可以期待有更多的閃光嗎XDD(敲碗)

>>動畫官網

接著要打CLANNAD AS的心得了,估計應該會花不短的時間。還要去弄清楚相關設定才行ww
幻想世界的設定真的滿難懂的(茶),然後又來平行世界這招了XD
總之感想時在一併講一講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