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打新番小感了...近期一些動畫的發展很多地方我還滿想講的
此篇收錄:Soul Eater #43CLANNAD AFTER STORY #16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17
     続 夏目友人帳 #05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04

Soul Eater #43



KID主役回又讓我飛躍了啊━━━━━━(゚∀゚)━━━━━━ !!!!!
每次只要打Soul Eater必定跟KID有關XD

目前Soul Eater已正式走入原創故事,畢竟漫畫還沒完結不能跟著漫畫走
我個人是沒看過漫畫無可比較,不過Soul Eater每回的表現還是讓我覺得很穩就是ww

今回後半部十分精采,在那種時候還這麼在意左右對稱的KID讓我爆笑了XDD
看完後腦中一直盤旋著KID的對稱、不對稱、對稱、不對稱、對稱、不對稱(炸)

兩隻守護者的死法也讓我感到相當佩服,真不愧是KID阿!完美對稱主義者ww
只要是KID的戰鬥就很燃阿!!

最後守護者的話也讓我滿在意的...

CLANNAD AFTER STORY #16



近期AS開始正式進入渚的主線,看到前幾集朋也學著做社會人,跟渚過著新婚生活
真有種這就是人生阿...的感覺(笑)
拉回正題,這回前半部相當的溫馨,糰子布偶真的很可愛//
黑色頭髮的春原依然爆笑XD,琴美的和服姿很棒~



後半部整個氣氛急轉直下...

渚阿阿阿阿阿!!!。・゚・(ノД`)・゚・。

這邊的畫面和聲優的表現真的都是無可挑剔的,聲優的表現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渚產時的痛苦叫聲以及看到寶寶後的滿足感
朋也因為渚而泫然欲泣的聲音真的令人感到心痛

這話的標題取的很棒,白色的黑暗

寶寶的誕生,理應是充滿光明、白色的世界
但是對朋也來說,卻是失去渚的黑暗



配合上回憶畫面更是一大衝擊。・゚・(ノД`)・゚・。
失去渚的朋也,覺得要是那時候不叫住渚、不和她相遇、不和她共組家庭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

看到這我的眼睛又冒汗了,畫面加上BGM的殺傷力實在強大...
沒玩過遊戲的我,深深的希望奇跡能發生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17



這一集算是我看00 2nd最燃的一集吧(笑)
軌道崩壞時配上BGM很有震撼力,加上大量的CG應用,想必相當花錢XDD

大家合力把碎片打碎那裡看的相當燃...
是說打碎了只是把物體變小了,物體的本質還是不變吧...
那打到地上應該還是有衝擊力的吧...
嘛,在燃的面前這種問題就無視吧(喂)



熊叔阿!!!!。・゚・(ノД`)・゚・。

我在00裡很喜歡的一個角色就這樣領便當了實在是...(嘆)
而且還是被自己的兒子殺的...小熊,你再怎麼暴走也沒必要這樣吧...
不知道等他知道真相後的表情(默)
然後瑪莉因為打擊太大看預告感覺人格又換回去了...

熊叔這集領便當我還滿愕然的說...為熊叔致上最高敬意阿!

続 夏目友人帳 #05



這集是關於玲子的故事,話說我被玲子萌到了(笑)
小惡魔的個性很棒說~
這一話大概是我目前夏目二期裡最喜歡的一話說ww
最後玲子的那個用意很棒...為了就是讓他能看到海呢...
貓咪老師吃洋羹好可愛>//<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04



OVA1正式解決了,開始了OVA2
一卷OVA以3話來計算的話,那第7話應該就是全新的畫面集故事的延續了
期待滿點說ww
這部算是冬番裡我喜愛僅次於換妻塔的一部(笑)

這一集明顯感覺到了畫風的改變,因為OVA1和OVA2間隔了兩年
兩年作畫能這麼進步...真不愧是京阿尼(笑)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頭髮髮絲的部份了

一開頭是夢見的自白,自那次穿越時空之壁後已經經過了1年半
在上學的途中夢見看到了類似雪的碎片
看到了蒙特的過去,蒙特小時候有萌(喂)



擔心妻子的老公蒙特萌度爆表啦!!(*´ω`)っ(*´ω`)っ

蒙特越看越萌啊怎麼辦XDD
外表狂氣,看起來自大狂妄。卻暗地裡關心夢見ww
能想像蒙特是個愛妻型的好男人(笑)

越隱約的閃光我越愛~~~夢見和蒙特快給我閃光吧!!(某人閃光養分缺乏中XD)



這邊的大叔也很酷ww

是說預告實在太GJ了!!當場笑到不行(炸)

跟班:琉艾璃大人,蒙特大人不肯召喚那個女孩子,明明天上界都這麼危險了
琉艾璃:都因為他是蘿莉控...
蒙特:才不是!
蓋斯:不必否認,沒什麼好丟臉的
蒙特:你沒資格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