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覺得喉嚨怪怪的可是還是能正常的講話,昨天早上起來快沒聲音了可是還有一點點可以硬撐.....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連硬撐的聲音沒有了,我的表情瞬間就是>>>>>>>
早上猛灌熱水和吃喉糖現在總算有好一點了...可是太大聲的說話又會破音(炸)
怎麼會那麼悲慘啊!!(抱頭)

沒有發燒只有一點點咳嗽的說...變聲太恐怖了~~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就好了吧!!(祈禱)



是說返校日去拿成績單了...我真的嚇了一跳

只有數學一科補考這是奇蹟阿!!!!

我原本還想會補考到4科(認真),畢竟我上學期真的滿混的
混到我爸還拿走電腦(嘆),第三次段考成績算是比以前好滿多的了...
雖然數學還是一樣悽慘...
補考也不知道會不會過囧

各位有誰知道補考沒過會怎樣啊~~(誠心發問)



今天下午老朋友兼死黨來家裡玩,還滿高興的>//<
一起敘舊的說,很久沒見面了。
雖然我的聲音三不五時破音的XDD

推薦給她文學少女,所以我的文學少女1~5集都被她搬走了XD
第6集還沒看完所以沒借(笑)

然後狼與辛香料也被她搬的差不多了(炸)



兩筆訂單的書名應該會一起到...新海誠的畫冊我可以下了超大的決心才買的阿!
畢竟最近要沒錢了囧
不過相信畫冊的品質不會讓我失望的。



是說真情滿天下乾脆改成姦情滿天下好了(認真)
怎麼每個都有姦情啦XDD

然後很多都很狗血,不過自己吐槽的滿開心的XD
以前會覺得鄉土劇很無聊,現在可是自己樂趣的泉源耶!!

鄉土劇有兩個優點就是你有吐不完的槽和笑料

而且更棒的是...你不用每天準時看也能銜接的上劇情!!(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