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島的LC季真是太有愛了(握拳),收了好多很棒的LC同人圖(笑)
就隨手創作了幾張這樣,說是隨手啦...
不過其實花了不少時間說XDD

第一張也就是首圖這張,這種風格還是今天的最新嘗試(啥鬼)
很少做這種風格的圖(茶)
偏向俏皮的感覺吧?
總之很喜歡這張ww
原圖也好棒~~
LC季的同人圖我都要被閃瞎了(踹)



這種就是我現在普遍的風格吧
因為這張的原圖實在太有愛了~~~
唯美的魯魯和C.C.絕讚!!
是說最近網誌已經被反逆填滿了(拖走)



不要說我一直偏心喔XD
作了一張尤菲的,原圖的色調已經很棒的所以沒怎麼調色
基本上這張只有加字和加筆刷而已~
本來連筆刷都沒有打算加說(笑)
乾淨簡單(其實這是沒靈感的藉口XDD)


以上,又是一陣子沒發的作品文
還是一樣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可以回覆喔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正式遷移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千夏
  • 哇,好羨幕剛考完基測的人唷
    因為剛考完都可以狂玩,都沒事情做
    真羨慕,呵呵

    不過這是題外話
    新作品都很棒唷!!!都超級好看!!!XDD
    剛考完沒事情做都可以做些新東西
    很羨慕,哪像我,很多事情要做
    都沒有時間去弄新作品!!!XDDD
  • 是嗎,不過我很擔心我第一次不能徵選上我要的學校囧
    所以隨時準備衝第二次的狀態(笑)

    謝謝小夏的誇獎~~
    哈哈,是阿~
    不過暑假要到了,那時候就可以做些新作品了吧?
    期待小夏的作品>//<

    仔仔 於 2008/06/01 0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