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說真的,為什麼我覺得一點真實感都沒有(踹)
還真的是養兵千日,國一到國三三年真的是一千多天,為的就是這兩天
謝謝大家在上一篇的加油,我都有看到喔,真的很感謝~~(雖然是考完才看到的XD)
不過看到大家的鼓勵真的很感動說QQ

昨天的國文那篇古文閱讀題組今天看了一下報紙的翻譯
三題應該都有寫對(吧)

那就來說說今天的科目吧

●數學
前面我竟然都會寫(爆)
不過後面有幾題幾何的我還是敗了這樣囧
有34題讓我挺訝異的(通常都只有33)
而且這34題還單獨一頁,沒注意到就會自行跳過
我們班就有人不知道有第34題結果就沒寫到的(默)

●社會
太棒了!真是天助我也,中國歷史沒有考很多或太難(淚)
我中國歷史真的是爆爛到極點...
什麼分分合合的超多弄得很亂囧
然後皇帝稱號我也背的很痛苦~~
基本上社會不算太難,至少沒有很刁鑽出到很細的題目

然後今天以前的同學打來跟我哈啦(就之前雜記有打請我200買涼宮模型的那位XD)
結果兩個就扯了很久(接近25分鐘)
她英文錯了個超白癡的題目XD,我還一直虧她說(拖)

以前是我死黨的一位好朋友跟請涼宮模型的那位我們都互相認識而且很熟
我就問她另外一位考的怎樣
不過不敢置信的是....她竟然說她答案畫錯了(驚)
她打電話過去時還在哭說...
答案畫錯真的是考試的最大禁忌...
希望她沒事吧(默默希望...)
後幾天打電話過去吧...

總之!基測考完了~~
要不要考第二次其實不知道,要看到成績才能決定
我不敢對答案阿><(逃避現實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