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集實在是太精采了(尖叫)
魯魯完全黑了阿(指),不過越黑的魯魯我越愛阿(大心)
輕而易舉(啥),就收服了Rollo,可喜可賀後宮又多了一位(爆)

概括而言剛開始就簡單了述說了Rollo的過去
不過沒有完全紕漏,知道了從小就被訓練為暗殺者
生命中只有任務,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
現在比較在意的是Rollo的Geass是誰賦予的?
聽別人Lost Cloros的捏他Rollo似乎跟V.V.認識。

中華聯邦方面星刻倒不是真的背叛,只是測試黑色騎士團目前的利用價值
然後趁機把高亥解決掉就是

然後解救藤堂方面,因為前幾集的既視感害我以為又要用Orange那招了說(爆)
不過真的那麼做的話我想會翻桌XD
這次的作戰是跟上一季第23集時的作戰方式一樣
我說不列顛阿,好歹也記取一下教訓阿(攤手)
但是這次的風險真的挺大的
一方面要保證在抵達預定目標前不被Rollo擊下
二來又要計算子彈的距離差來冒險擋子彈,接著也要確認Rollo最後是否會擋下吉爾福德的攻擊
如果以上三點有任何一樣失敗的話,只能說真的會很慘
不過這時就是主角威能登場的時候了XDD

最後黑化的魯魯真的是超棒的阿~~
而且這次利用感情這一點實在不怎麼像魯魯以往的作風
可見他對Rollo的恨意真的很深
不過老實說要是哪天我的立場跟魯魯一樣的話我想我的做法也不會差魯魯多少吧
被修改了記憶,真妹妹變成了假弟弟,而且還是一個監視自己的殺手
雖然魯魯最後說利用完Rollo就要像丟破抹布一樣捨棄
但是魯魯阿,別忘了你是一個傲嬌阿!!!(絕對沒誤)
我論之後可能有真的感情產生也不一定,然後因為這樣魯魯又再次老馬的可能性也不低XD
事實上我也比較希望這樣啦...
別忘了這才第四集阿!反逆的劇情總是無法預測的ww

下集亂入王重返校園!!好碰友1年不見了,讓我們好好期待吧(笑)



每週反逆雜談





在K島實況版挖到的東西,真的是超棒的番外篇阿(笑)
C.C.真的是超女王的(大心)
第二頁大爆笑XD,無論亂丟什麼東西30秒馬上回歸原位(爆)
我已經能想像魯魯邊碎碎念邊把C.C.的東西拿起來整理的模樣了(爆)
手指頭異常靈活,抱歉我糟糕了(掩面)





開頭Rollo小時的描述,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10歲姿的設定了
不過到底是什給Rollo任務的又是一個謎



上集我的預測正確了,Rollo的能裡只對生物有效
物理無法停止,所以跟時間暫停是不一樣的



腹黑腹黑キタ━━━━━━(゚∀゚)━━━━━━



C.C.萌阿(轉圈圈)
新的萌點發現(指)



阿阿,很遵從天子的命令阿
畢竟都已經知道天子是個蘿莉了,我論星刻是蘿莉控的可能性(拖走)



情難忘阿(嘆),我看R2扇還是註定要被罵雜碎(爆)



為了為父親報仇的吉爾福德身邊的士兵,結果卻成為魯魯的棋子(嘆)
那聲音一聽就知道是魯魯XD



恩,星刻果然是很恐怖的一號人物



我說那花瓣是怎樣XDD(爆)



準備看魯魯如何營救藤堂等人的眾人



果然是跟上一季最後一樣,利用控制式的人員然後來倒塌地面
我說倒塌地面這個戰略已經用幾次啦XD



原來借那盾牌是要當滑板用(爆)
魯魯還真是物盡其用阿XDD



老實說從決定堂堂正正一對一的開始你們就走錯步了
明明知道ZERO不可能正面對衝的
魯魯的駕駛技術可是連高文那種高性能的機台都還會被打的那種阿(笑)
同時為這位默哀成為此及第二位領便當者(第一位是高亥)



這個處刑台的設置地點也頗微妙的XD



卡蓮這句讓我然起來啦~~~
此集第三位領便當者



準備追趕逃跑中的魯魯
但是忽然從遠方飛來子彈,Rollo的Geass無法停止物理現象
眼見就要打中自己了



存完圖才發現第一張不小心裁到了囧
可是沒有預備存檔,就不要太計較了吧XD
總之Rollo收服過程十分的順利(爆)
哪位沒有看出這是魯魯在演戲的請舉手~~



確定正式收服成功(笑)
魯魯真是腹黑到滿點了阿~~



玉城淚目ww



算是被半推上賊船的Rollo
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魯魯的黑,不過還是有點同情Rollo啦...



上一集魯魯比Rollo早多少進入司令室阿...
另一位想為父親報仇卻成為棋子(默)



計画通り
為什麼我覺得台詞很糟糕(爆)
雖然很黑,可是黑的好棒阿魯魯~~



朱雀返校了ˇˇ,期待下集啊!!



卡蓮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