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後一篇的新番小記了,接下來就只剩10/18撥的神靈狩了
這部的OP個人很喜歡剛開頭女主角特婭的特寫,歌雖然沒有說很喜歡
但是也算不錯聽就是了,不過OP我一直覺得一個地方很微妙...
那就是主角陣和配角和輝對立的那一幕...
不要再來魯魯修那套了吧囧,某一個鏡頭的身影也很像娜娜莉XDD

作畫方面目前為止還沒有大崩,都還算不錯ˇˇ
不過主角陣飛機失事前和失事後怎麼能差這麼多(爆)
3DCG方面也弄得十分好,GONZO對3DCD依然是很拿手XD

另一大家注目的一點就是聲優了,SOS團到齊XD
不過這次每個SOS團員配的時候都換很不同的聲調,
除了男女主角的小野和茅原外,我只能勉強聽的出來後藤邑子而已囧
其他我根本聽不出來,杉田的聲調太認真的啦~~
少了吐嘈很難聽的出來說囧,平野綾更是出乎我意料
竟然是配巨乳的黑道(?!)大姊0_0...
不過聽到另一種平野綾的聲調還真不錯,比涼宮更有狂氣!!
之前一口氣時完DN時根本就是團長在用高聲調說話而已XD

另外還有一位令人注意的就是奈奈姐配的金髮大小姐(笑)
好久沒聽奈奈姐配音的作品了XD

劇情方面目前已經食完第二話了,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
但至少沒有第一話時來的混亂了XD,第一話一口氣冒出這麼多角色還真是被嚇到了XD
劇我猜測特婭可能是屬於陣的龍,所以發展才會這麼超迅速吧(爆)

女主角雖然全身粉紅但是我並不討厭(笑)
粉紅主角終於有一個特例了~~
不然之前粉紅女角的個性都是-呆,天然,超活力,天真XD

目前第二話食完,貌似一切還良好?!
希望不要再犯像上次的RXJ一樣的錯誤了阿...

--以下為截圖部分,點圖看原大小



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前往宇宙的陣
沒想到因為不明原因,飛機失事而墜落
那次的墜落也只有陣一個人存活了下來,就因為這個原因
事後飽受評論,跟新家庭的相處也是很不融洽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自暴自棄的男主角...
兩年了,也要試著踏出一步吧,不過我想特婭應該就是改變他的最大關鍵吧!



在海邊...不明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另一方面,和輝正要接受成為龍鳴者的檢驗
最後是通過了,而那隻龍也睜開了眼睛...
GONZO可說是想要雙向通吃是吧XD,一對拍檔很腐一對很百合阿XDD
對了!!忘了男女主角的正常向XD,那就三項通吃啦(爆)



不明的女子正在和男子談判,這位女子的身分到了第二話還是不太清楚...
陣在回家的途中聽到了尖叫聲,沒想到看到的景象是血流滿地的女子和一知不明的生物
被窮追猛打的陣最後摔下了高樓...就在此時,特婭豋場!!
而在特婭逃走時,從車中走出了一位金髮少女...
話說特婭的身體感覺好輕盈!!而且體術也很不賴呢(笑)



陣醒來後,想起了剛才被怪物追打的體驗,也想起了救了自己的那位少女
特婭出現並告知了陣自己的名字,兩人便緊握住了彼此的雙手...



ED方面我個人比較喜歡,抒情的感覺
而且主唱是福井耶!!MO想君彼方的聲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