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曦傳來的,很瘋很瘋的亂填

有興趣的就點吧ˇˇ

規則;[ 不管妳,是不是腐女 ]

   [ 不管妳,想不想寫, ]

   [ 不管妳,有沒有興趣 ]

   [ 被點到,請認真的… ]

   [ 暫時當一名腐女。。 ]


   [ 請妳 高喊BL萬歲!]


゚・*:.。. .。.:*・ 卷一;[性向調查] ゚・*:.。. .。.:*・


腐[1];妳支持男男、女女還是男女?
→【男女萬歲!!!正常向萬歲!男男或女女沒有特別討厭或喜歡】

腐[2];妳是否曾經對同性動心?
→【恩,現實中的GL並不美好(爆)】

腐[3];妳目前是否有男朋友?
→【沒有,現在也沒那時間XD】

腐[4];妳是否嚮往斷背山之情節?
→【喔,NONO(?!)】

腐[5];妳是否愛看帥哥居多之動漫?
→【恩...如果是男後宮而且沒內涵還刻意賣腐的話就免了,一個動畫裡有1~2個可以萌的男角就夠了XD】

腐[6];承上,是否角色都長的像女孩子?
→【當然有些要是的樣子才會引起暇想嘛XD】

腐[7];承上,是否喜歡幫男角色配對(男男)?
→【不會XD,對正常向的我來說男女才是王道XD】

腐[8];承上,如果你已配對好BL的男角色,身邊已經有女伴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看女的怎樣,OK的話男的就踢除XD】

腐[9];如果可以變成男生,你會想搞BL嗎?
→【BL和GL只有在二次元的世界可萌(結論)】

腐[10];身邊如果有BL,會不會有點排斥?
→【同上】

゚・*:.。. .。.:*・ 卷二;[形象調查] ゚・*:.。. .。.:*・


腐[11];對於腐女的第一印象?
→【普通的友情表現也可以想成腐情結的(爆)】

腐[12];自己是腐女嗎?
→【不是,相信以後應該也不會淪陷XD】

腐[13];是否了解什麼是腐女?
→【雖不是腐女但是算了解,身邊也有現實朋友是腐女XD】

腐[14];假設自己不是腐女,請問你會願意當一位腐女嗎?
→【說不願意的話小曦會不會揍我XDD】

腐[15];身邊是否有腐女傾向的家人、朋友?
→【喔,有是友但不多(笑)】

゚・*:.。. .。.:*・ 卷三;[深入調查] ゚・*:.。. .。.:*・


腐[16];看過最腐的動漫、小說為何?
→【最腐阿,平常也沒在接觸腐的東西,已看過的動漫來講應該是疆屍借貸吧XD】

腐[17];最愛的BL配對為何?
→【腦內無配對,都是正常向的XD】

腐[18];是否想過限制級的BL畫面?
→【恩,想是沒有,不過看過同人文的就是了~~】

腐[19];看到真正的男同性戀,會很興奮嗎?
→【跟題9一樣,BL和GL只有在二次元的世界可萌XDD】

腐[20];自己有想過談場BL嗎?
→【媽撒嘎(發音後用日文去想XD,不懂再問吧(啥)】

腐[21];覺得BL是怎樣的?
→【唯美...嗎?!】

腐[22];家裡有收藏BL相關物嗎?
→【WAWAWA...NOXD】

腐[23];有看過BL文或漫畫嗎?
→【BL文看過,漫畫的話沒有】

゚・*:.。. .。.:*・ 卷四;[洗腦地區] ゚・*:.。. .。.:*・

我可以不要接受洗腦吧(被小曦巴)

腐[24];請大喊BL萬歲:→【BL萬歲(不反對)】

腐[25];請大喊腐女無罪:→【腐女無罪(當然)】

腐[26];請大喊我支持BL:→【我支持BL(保持中立狀態)】

腐[27];請大喊我是腐女:→【我是腐女(心虛中阿XDD)】

腐[28];請大喊從今後,我將效忠BL:
→【從今後,我將效忠BL(我不效,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某廣告詞XDD)】

腐[29];請大喊我不再歧視男同性戀:
→【我不再歧視男同性戀(當然不會歧視囉ˇˇ)】

゚・*:.。. .。.:*・ 卷五;[腐女調查] ゚・*:.。. .。.:*・

腐[30];請舉出所有你身邊的腐女,包括「可疑人物」:
→【網路上的話小燁,小曦,小越,紅,童童(懷疑XD),現實的話就蚯蚓】

腐[31];請在這裡對他們說一句話:
→【邁向最終腐女前進吧!!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們(爆)】

腐[32];請問,回答完這些問題後,是否想加入腐女行列了呢?
→【想對我洗腦可沒那麼簡單XD,除非用Geass(爆)】

゚・*:.。. .。.:*・ 卷六;[虐待區域] ゚・*:.。. .。.:*・


腐[34];請大喊我錯了,我支持BL:

腐[35];請大喊我錯了,我支持腐女:

腐[36];請大喊我錯了,腐女萬萬歲:

腐[37];請大喊我錯了,從今後我將是腐女:

以上僅代表小曦言論,我恕不負責XDD


゚・*:.。. .。.:*・ 卷七;[御曦囉唆] ゚・*:.。. .。.:*・


哈哈,寫完了,有沒有很特別的FU呀?

不過,還有一題,

腐[38];請在這裡,回答你對這個問卷的感想:
→【小曦,你傳給我是錯誤的XDD,小曦應該知道我不是腐女阿XDD】


゚・*:.。. .。.:*・ 卷八;[點名區域] ゚・*:.。. .。.:*・


→【要填的就去小曦那邊複製唄^^】

大喊,正常向(被小曦巴)萬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