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一週小記,倒不如說是昨天聽的的八卦消息(爆)

算八卦嗎(轟飛),這一週在學校算安穩的度過了XD

成績的話還是跟之前差不多,要爛不爛要好不好(什麼東西XD)

結果昨天歷史課真的是超想睡的囧

分組班的導師有來抽查,幸好我隔壁的同學提醒我

不然我大概會被噹(轟)

可是那個老師講話的頻率根本都一樣阿!!就像音叉的聲波一樣囧

聽了不想睡也難...



還有今天放學後遇到了原班的朋友,好久沒回原班了(懷念)

然後聽說之前教我們的數學老師發飆了,事實上我還滿想看的XD

因為沒看過那位老師發過飆,雖然他是很嚴格,但是不算是輕易動怒的那種

恩,不過聽說他以前是動不動發怒就是了(大概)



另外就是沒想到我們的原班的班導竟然跟男友分手了0_0!!

真是沒有想到~~~

他們連婚紗照都拍好了耶@@,我本來是不相信啦

不過原班朋友都說是真的,而且同學說老師無名上關於她男友的照片也都撤下了

應該是真有其事了...

感覺還挺可惜的說,婚紗照都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