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最期待的七月新番終於出現了(拍桌)
特例把OP擺在外面囉XD,OP幾乎被梨花所佔據了~
果然是裏主角嗎XD,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OP,比較符合寒蟬的氣息
不過新的OP依舊是好聽啊!!等級還是非常高的,
基本上第一話就是在交代30年過後的雛見澤,意外後只剩礼奈還存活著
此話沒什麼爆點就是了(笑)
論作畫的話比第一部精細上很多!音樂依舊是讚!
那種恐怖懸疑的氣氛都很到味,看完之後評價有A++等了~~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吧,期待著真相阿!









述說著火山爆發毒氣事件後的30年,
赤阪衛再度回到了雛見澤,赤阪已經變成了中年男子,大石我看他也要80了吧!?
身體似乎還是滿健壯的。















述說著鷹也的筆記本上紀錄的歷史,UFO降臨人間
而外星人登錄了雛見澤,被當成了御社神這樣神聖的存在(下略)
老實說我到現在也是不能相信那時代會有所謂的外星人
我覺得絕對是另有隱情(拍桌)
還有阿,少女A?!看過幸運星都會想到"傳說中的少女A"吧XD


Eye Catch







30年後的礼奈,看起來還是十分漂亮阿(笑)
果然動畫的女性都是不老的(啥),不過大石你那樣問阿...
小心礼奈又壞掉拿起柴刀阿(抖)















礼奈說起如果是梨花的話肯定知道什麼,
礼奈回憶著那晚,黑梨花頓時又出現了,對著礼奈說著
我對這個雛見澤已經沒有興趣了,去找下一個雛見澤好了















礼奈說著,如果能在回到那時陽光明媚的雛見澤就好了
此時想起來感傷的音樂,回憶著以前大家歡樂的快樂時光





這一幕大概是今話裡面唯一的血腥畫面吧,其實也是沿用的第一部的畫面
梨花的死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還有黑梨花到底是...?

大滿足的一話阿!期待著下週的第二話,ED方面也是屬柔和系
如果不知道寒蟬的人光聽這個ED大概不知道是這種動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