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段考後的第一天,也是暑假的前兩天。
今天也是上半天的課,然後今天有去A班了,
阿,只能說A班跟普通班就是不一樣,我第一次那麼想念我們普通班~~
尤其跟我們併班的班級是全年級出名的優秀班,想當然爾老師很嚴
一進去就被那種氣氛嚇到了啦~~

排好座位然後那個老師就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規則。
阿,然後叫開始發複習講義啦有的沒的,真的是一大疊阿囧囧囧
算一算有10本了,每一本都厚到不行。
而且在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就要把複習講義的前幾課寫完
到了第二週暑期輔導要檢查,我頓時傻眼了,功課真的是多囧
雖然說分批一個禮拜寫完不算吃力,但是人還是有惰性的吧。。。
就像每次暑假作業都要留到最後一刻才寫一樣囧

況且明天就是休業式了,卻還要考試,考的還是第一冊國文第一課默寫
和英文第一冊第一課的單字,英文我是不擔心,可是國語誰還記得阿(掀桌)

唉,之後三年級這年就不好過了,以後可能網誌的文一個禮拜更新一篇
更嚴重可能兩個禮拜才一篇吧囧,希望大家還是繼續支持這裡就是了...

嗚,我會想念原班的(哭奔)

所以如此這般,我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新買的遊戲(交響樂之雨)裡度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