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下的第二次段考即將來臨了,也就是下禮拜二。
話說回來這期間的我好混阿~~是到最近才開始拼的囧
不然在段考前都是渾渾噩噩的度過,真是搞不懂自己(嘆)

而且這次的數學和理化真是想讓我撞牆阿~~
我恨數學的證明題><!討厭理化的化學式~~
國文還是一樣普普通通,英文也沒多大的起伏,維持一定的水準
社會的話我都是到考試前幾週開始背的XD

而且這次考完後就要算總成績開始分班了,我們學校只有分A和常態班
我的話一定要進A班,不然的話肯定被噹死(爆)
依現在目前的成績來算進A班可能性很大就是了,
聽說我們這屆已經決定說分完班後就不會回到常態班了,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一般來講應該還會回到常態班上一些藝能科吧?
嘛,不管了,總而言之先認真的準備第二次段考吧!!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