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昨天看完Kanon的最終話了。
不負眾望的,京都真的把最終話做的很棒(大心)
連看了兩次,兩次都落下了感動的淚水QQ
所以看完後趁餘韻還在,馬上趕做改版!
心得這禮拜必定補上阿~~
看完後感觸實在太多了,不是一言兩語說的完的QQ
所以其他詳細的到打心得的時候一次宣洩出來吧XD

跟那些原始檔的數值就纏了半天後,終於改好了!
雖然也些地方還是不盡完美,繼續閱讀和回覆文章不知道為何旁邊都有一個小黑點
這次的改版換了版型,下面的時鐘及留言板都有小更改喔!
話說這個版我還挺滿意的(笑),跟前兩版來比,顯的樸素很多
但是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很符合Kanon,潔淨的灰白。
音樂也使用了片尾曲的慢板,更顯得Kanon給人帶來的那種平凡卻溫馨的感覺
旁邊那張圖可是別具巧思XD,因為Ayu我可是重新抽出來去背後貼上去的阿
另外計數器改到跟線上人數一樣的位置了,這樣左邊那列才不會顯的凌亂。
總之!這版我很愛,而且版面就是越簡單越耐看(笑)
大家等著我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