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回來囉~~
因為上禮拜在閉門用功中,所以就沒時間發文了。。。
最近除了定期在追的Kanon和地獄少女二籠外,
又追加了一個1月新番"學美向前衝",還滿搞笑逗趣的XD
算是勵志小品治癒系作品,雖然對蘿莉沒興趣(爆)
聲優陣容也是促使我看的原因之ㄧ阿~~~

還有地獄少女二籠到了19話也陸陸續續的交待了地獄三人組的過去
而且第二部的劇本更勝第一部!每一集的結尾都沒有個明確的結果,
使人深思及猜測,二籠裡面也探討了更深層的人性。。。
以及復仇終究是個不對的一個理論,三人組的過去已經依稀知道了一點
輪入道爺爺在第19話更完整的交待了被小愛救起的過程,真是痛快阿(茶)
二籠更著重於地獄三人組的過去及戲份,因此在二籠小愛的戲份被刪減不少呢囧
不過劇本可以大大的捕回這個遺憾阿(茶)

再來就是壓軸的重頭戲...Kanon啦!!
好捨不得啊!!陪伴了我半年時光的Kanon在下禮拜就要結束了QQ
從去年10月開始每個禮拜五下課後準時收看Kanon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了阿(茶)
沒想到時光匆匆,竟然下禮拜就要完結了!而且栞收尾後的幾集更是高潮迭起
不愧是最終路線的亞由+名雪嗎(茶)
因此我還特別為了22和23話截了不少圖,就貼上來吧並說明吧~
以下截圖後=劇情全捏光光(爆),還沒看過的歡迎快速看圖不看字XD



名雪看到媽媽出車禍的沾上血漬的草莓蛋糕





名雪責怪著自己,要不是自己要秋子去買草莓蛋糕也不會發生這場車禍
心情十分沉重,不願面對現實而將自己關閉在悲傷的世界裡
說著不想見任何人,並再也展露不出笑容了
可憐的名雪阿QQ,看到這邊時真是為名雪感到悲痛







祐一極力的安慰名雪,反而得到了反效果
說著就算沒有秋子,也還有其他人,香里。北川。還有他
名雪冷冷且悲傷的說"明明這七年都忘了我的..." "大騙子..."
之後便對祐一憤怒的喝斥"給我出去...",驚嚇到的祐一不得不做出退讓了
看到名雪對祐一說這七年都忘了她時,這時真的想揍祐一一拳阿(怒吼)







被趕出來的祐一,在自己的房間裡沉沉睡去,想起了以前跟亞由相處的最後一天
離別的那天,亞由和祐一依然來到了那個學校,就在亞由準備下來時,發生了意外
亞由從樹上墜落了下來,儘管祐一極力的呼喚著亞由,亞由在也回不來了。。。
無力的手指,無法完成的約定。。。









從夢中驚醒的祐一,終於想起的回憶,祐一衝出了家門去那個學校尋找亞由
沒想到不但找不到,而且大雪紛飛,祐一不支的倒在雪地上,就在快要凍死的時候
已經離去的奇蹟-真琴再度出現,抱住了凍傷祐一。。。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亞由出現解救了祐一,沒想到是已經消失了10幾話的真琴再度出場
老實說那時候心頭真是一陣,真是超級感動的>//<
好久沒聽到真琴的"阿嗚..."了阿









隔天起來,發現自己在一個明亮陌生的房間裡,一時搞不清楚狀況的祐一
從廚房走出來的便是之前提過的,祐一第一個初戀對象,真琴姐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解救祐一的人會是北川,沒想到竟是之前曾經提過但未露面的真琴姐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這個伏筆埋在好幾10話前阿@@。。。京都!真有你的XD
這是真琴為祐一帶來的另一個奇蹟吧,讓好幾年前的鄰居真琴姐來解救祐一。。。





另一方面,香里過來勸名雪別在這樣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了名雪,都是因為名雪。祐一,她才有辦法走出來
所以她不想讓名雪犯下跟自己一樣的錯誤,名雪稍微的被香里打動,眼睛稍微有了生氣







在那個學校祐一在度見到了亞由,亞由說出了自己的最後一個願望
"請你...忘了我吧",祐一不願聽從這個願望,上前抱住了亞由
說他決不能做到這個願望,亞由悲傷且高興的說了"現在我的身體..還溫暖嗎?"
"恩"祐一回答,"太好了..."亞由說著,說完後便消失了,消失在那個充滿回憶的學校







回到了長椅失落的祐一,名雪走了過來,說著謝謝佑一的話
並對祐一說兩個人都要一起努力!
此時,亞由的獨白還是持續著,漫長的夢,將宣告終結。。。
最後的願望。。。是。。。

啊!好期待最終話阿>//<
最後幾話水準就已經那麼高了,
希望京都在最終話帶給不輸這幾話的驚喜及感動吧!

約束、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