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蟲忍-MUSHININ-BACCANO!大騷動!2002【B side】青春紀行 3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2
   約會大作戰 2雨天的艾莉絲翡翠的香料師替死鬼六百六十円的實情失落的花園

看看這篇文的首圖,這樣擺下去根本像一面書牆(炸)
其實上面4本和輕文學那兩本都是之前就購入的,只是一直放著沒打敗家文
結果這幾天又買了下面四本,就變成現在這樣了XDD
然後自己目前處於嚴重的堆積書坑中,除了BACCANO那本外其他九本我都還沒開始讀orz
望著書桌旁一疊的未閱讀輕小說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好...
只能說我看書的習慣真的滿兩極的,不是一次燃燒起來解決、不然就是一直放置www

蟲忍-MUSHININ- & 雨天的艾莉絲



兩本都是一本完的輕小說所以就擺在一起講了,蟲忍的部分我不否認我會買的部分原因是前嶋重機老師畫的插畫XD
看完戰鬥司書後真的很喜歡前嶋重機老師畫的圖,看得出來繪圖底子很深,又很有個人特色
之前得知青文在今年漫博即將發行前嶋重機老師的台版畫冊超級高興!!一定會捧場///
另外這本蟲忍的封面也是前嶋重機老師為了台版重新繪製的封面,整個誠意滿滿
另一本雨天的艾莉絲則是相當頗受好評,加上一本完所以也就購入了(笑)





蟲忍內頁彩圖和插畫,值得一提的是這本的插畫相當有特色
與一般輕小說特訂單一頁的插畫不同,這本加入了相當大量的插畫在文字間
有的是放在上方橫幅、有的則是向上面那張一樣左右小幅插畫,算是相當有視覺感的一本輕小說bb







雨天的艾莉絲內頁彩圖

青春紀行 3 & 約會大作戰 2



兩本都是之前有收的輕小說續集,青春紀行的部分我前兩本讀完本來想生書感的,結果沒打XD
只能說這本感情糾結的複雜程度絕對不會輸給龍虎就是了www
約會大作戰之前讀畢第一集,節奏明快是最大的優點
但是整體對我來講吸引力沒有太大,打算第二集看完再決定之後要不要繼續收





青春紀行 3內頁彩圖





約會大作戰 2內頁彩圖

BACCANO!大騷動!2002【B side】 &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2



因為愛的關係,BACCANO這本我當然是拿到手後馬上就閱讀完畢了!
不過台角這本拖的實在是超久,離上一集都過半年了...希望下一本的速度快一點
這集最大的爆點就是某人沒死&是事件最大的黑幕,我整個等不及1710了阿~~
想趕快知道修伊和莫妮卡這對的來龍去脈,已經做好了被虐的準備QAQQ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則是第二集,第一集我有打書感,先期待一下第二集的展開w







BACCANO!大騷動!2002【B side】內頁彩圖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2內頁彩圖

翡翠的香料師 & 替死鬼



2012角川華文輕小說的得獎作品在28號全部上市了,我自己先買了銀賞和銅賞的這兩本
想想從角川開始辦這個比賽後,自己每屆的得獎作品都有在關注和捧場,算是很支持華人在這方面的創作
站在閱讀者的立場,能夠看到各種有別於日系輕小說風格的華人輕小說創作實在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拉回正題,翡翠的香料師這本看插畫和簡介給我的感覺跟鳳神醫頗相似,都是風格可愛+偏女性向的作品
替死鬼這本則是前幾屆得獎作品中沒出現過的懸疑題材,加上插繪是ekao讓我頗有興趣bb
稍微看了一下書評,替死鬼這本的評價有點微妙...
不過喜愛度和對該作品的評價基本上還是要親自看完才能斷定就是了XD
總之雖然還未看,但都期待一下這兩本的表現!





翡翠的香料師內頁彩圖





替死鬼內頁彩圖

失落的花園 & 六百六十円的實情



台灣角川新推出的輕文學系列,自己看了各方評價後決定先買這兩本試水溫~
失落的花園這本算是我第一次看到紅玉いづき寫非童話風的書,不知道表現的如何w
六百六十円的實情這本作者則是入間人間,之前接觸過他寫的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電波女與青春男,兩部都不是太合我胃口,這次這本據討論說表現的相當正常,沒有電波味,寫的又很不錯,所以就跳了這坑(爆)
看簡介的感覺是青春群像劇,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