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BB beginBBGood to be alive!泣き虫アリスと兎とブラームス
   美女と野獣の慣らし方地始凍

近期入手的六本日刊同人,兩本是戰B的伊達いつ,另外四本是T&B本bb
其中感謝Dai幫忙代訂了幾本,真的是麻煩她了//

志賀純人 - 美女と野獣の慣らし方 & ひあき桜 - 地始凍



兩本伊達いつ本,萌這對萌那麼久了終於買這對的本子了!!
這對在腐海漫漫的(?)戰B中算很熱門的BG配對,這讓我頗意外的說(笑)
畢竟伊達いつ跟戰B大多數算夫婦的BG配不同,這對比較腦補一點
果然官方還是要留點曖昧的空間,同人才好發揮w
P網的同人圖很多,本子也算是不少,對我來說養分很充裕啊這對//



「美女と野獣の慣らし方」這本是學園パロ本,學園設定有參考少女漫所以整本的氣息也很少女漫w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年齡和體型差真是萌死人不償命的要素啊(*′Д`)



「地始凍」這本則是設定在遊戲三代之前的時間點,買了之後才發現這本是有前作的""
雖然有前作不過直接看這本也很好連接,不會看不懂,分開獨立閱讀很OK就是~
之前遊戲三代發售時沒有伊月登場感到很怨念,但事後想到川上小姐又(;ω;‵)
也有不少同人針對3代前這段時間作延伸發揮,我也時常腦補就是XDD

内人 - 泣き虫アリスと兎とブラームス





之前就想要買的兎薔薇本,第一次要買的時候沒貨,之後再去虎穴意外的有看到進貨,所以就買了
當初被這本封面釣到的成份比較大ww不過看完後也覺得很棒!這本的兎薔薇是我要的互動//
說實話,自己對這對的同人創作還挺挑的,合我胃的不是很多
畢竟自己是兔控一枚,還是希望同人創作不要偏離原作太遠,但兔子這角色的塑造又特別難w
基本上把兔子寫成鬼畜性格的同人一律被我拒千里之外XD

對我來說兎→薔薇不可能,然後捨棄官方設定薔薇→虎的兎薔薇同人我也不太接受
自己心中理想的兎薔薇是兔子知道卡麗娜對虎叔的戀心,不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在她身旁
因為對這兩人來說虎叔都是相當重要的人,所以彼此能夠建立起互相理解的關係
總之就連我自己也很難講明(炸)

不得不說現在喜歡兎薔薇的心慢慢被兎楓拉去了www
嘛...不過基本上兔子的BG配我都很有好感,不管是兎薔薇、兎楓還是兎龍都很喜歡~~
兎薔薇和兎楓萌CP的感覺,兎龍則是喜歡兄妹的親情式互動這樣(笑)

サト - Good to be alive!







サトさん新刊,當初在P網看到試閱就決定必敗!!分上下集,這本是第一集
說到這本來怨念一下,下集我要訂的時後竟然就給我品切了~~整個怨氣沉重orz
幸好前幾天看到サトさん說HARU COMI後還會進貨到虎穴就放心了,這次一定要買到下集!

上集故事雖然還未完,但還是十分棒的一本,不管是畫工還是劇情都沒得挑//
最後身陷危機兔子讓我覺得超可口的^q^(自重)

友 - BB begin & BB











友さん這兩本讓我大滿足啊啊啊!!!對於兔控的我來說這兩本根本神・゚・(つд`゚)・゚・
能看到對兔子的心境描寫得如此細膩又合我胃口的同人少之又少!!深深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
雖然本子封面有標配對,但兩本都是健全嚴肅正經本,友さん也有在P網標註無配對關係bb
BB begin主要是描寫中兔在英雄學院找尋ウロボロス的過去,BB則是BB begin的延伸續作
兩本分開看也可以,但基本上彼此是前後作的關係,還是一起食用最佳!

不得不說,BB這本真的太棒了,超過100P的內容非常值得,與BB begin的連結作的相當好
友さん對於虎兔搭檔和兩人個別心境的描寫很有一套,跟動畫的互動十分相近,不會有一些同人過度渲染的感覺
自己看完BB後簡直就是圓滿狀態,尤其是最後一幕的兔子那個笑容犯規啊!!是想萌殺我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