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カナリアlittlieghtbliss
已經入手了一段時間的三本日刊,一直都沒有打文
之前跟著入手的輕小說一起把照片照好了,想說分開來發文bb

カナリア



正沙的合本,其實這本從還在企畫階段時我就一直默默的看著企劃網站了XD
在漫漫的DRRR同人本中要找到BG本真是非常的難
而在少數的BG本中正沙本又稀少的可以orz
所以有買到這合本我還滿滿足的,而且有不少我還滿喜歡的正沙繪者(*′∀‵*)
每個繪者的短漫品質落差不會很大,每篇正沙都好萌~



沙樹穿上臨也外套超適合喔喔喔///
覺得沙樹有時候有種小惡魔的感覺,果然是有被臨也感染到嗎XD



其實喜歡這對到現在發現...我對沙樹的愛真的還滿大的(笑)
雖然小說裡沙樹的戲份不會很多,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沙樹對正臣的那份包容和關懷
縱使沙樹對正臣、杏里和帝人這三人的關係不是太了解,但她還是默默推正臣一把,支持著他
這樣互相扶持的正臣和沙樹真的很棒阿///

littlieght



みなみさん的ルルC本,這本算是描寫C子失憶那段期間的捏造故事
當初瘋這對瘋很嚴重的時候都常常在網上找LC的本
其中看過みなみさん「loveletter」這本後我就認定「loveletter」真的是LC的神本!!
因為這樣所以就一直有在注意みなみさん的LC刊物這樣
其實可以的話我還滿想入手loveletter的實體本,可是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買不到orz

みなみさん筆下的LC我覺得是最接近動畫的互動bb



看完後覺得暖暖的,失憶的白C子真的好可愛!!
其中這本對魯魯和失憶C子的心裡描寫我覺得很不錯//

bliss



岡崎武士さん的古ハル(其實算ハル古?!)本
滿早之前就有收過掃本了,不過覺得這本真的很棒,也很喜歡這本,所以入手實體本時超高興(ノ′∀`)ノ
雖然是男性向本,不過算是滿有劇情的男性向本,畫功也很棒



因為很喜歡古泉這句所以就代表放這張上來了XD
雖然沒有照有春日的內頁出來,不過可以參可一下封面的感覺
岡崎武士さん筆下的春日真的畫的很漂亮(*′Д`)
有那種成熟和可愛兼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