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ラスト:飴村
又是好久不見的日常文章,幾天前已經有在噗浪上報告這個好消息了
就是上星期五得知了自己要報的大學正式結果是正取,就想說打個文章紀錄一下這樣(ノ′∀`)ノ

因為自己報的學校比較晚面試,理所當然的也比較晚放榜
要說的話15和16號面試完後,我整個禮拜都還滿心神不寧的(?),畢竟等放榜真的頗難熬...
心情最煩燥的當然是放榜的前一天晚上,整個呈現暴躁狀態XD

不過22號早上在學校上網得知結果後,知道是正取真的十分的高興!!
知道正取的同時心中馬上放下一顆大石頭,當下就馬上連絡老媽說我上了XD
而且我們班也有另外一個跟我報同校同系的,也有上,又要當同學了呢(笑)

要說為什麼上了會這麼高興,當然是因為從考完學測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準備備審資料了
有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準備備審非常的麻煩...從毫無頭緒到最後慢慢的成型
光做備審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時間了,那時候整天在噗浪吶喊然後跟友人一起爆肝XDD
深夜了都還開著私噗互相討論這樣www

好不容易備審做完,也送印+寄出去了之後,就開始面試的準備了~
不管是校內的模擬面試,還是後來又準備的英文自我介紹
因為有報中北部的學校,所以面試當天也特地搭高鐵北上這樣
回來的時候還發生了把衣服丟在高鐵站的蠢事(詳情請去翻噗浪XDD)

面試也讓我嘗試了不少第一次,像是第一次穿窄裙+高跟鞋,還有隱形眼鏡也是bb
跟教授面試其實也讓我學習到了不少,不管是台風還是臨機應變的能力~

雖然說之前的備審和面試辛苦歸辛苦,但是也讓我學習到了不少,最後的結果也是好~
想想這也是高中生涯難得的經歷阿XDD
跟著朋友一起準備備審,一起分享面試的心得和歷程,我覺得也算是在18歲的今年添加不少色彩啦ww

不過說到底...會那麼認真準備純粹是我一點都不想準備指考(炸)
我這種不能靜下心來專心閉關的人真的不適合指考阿orz
在準備備審和面試比準備學測不知道認真的多少倍XDD

總之!為自己努力的成果感到高興!並且也在這期望有要指考的人加油///
在離大學開學還很長的這段期間,我也要好好規畫一下要怎麼利用這段時間XD





因為前陣子很忙,但是又默默的完食了不少作品,所以導致心得文堆了很多要打XDD
花冠、小圓、BACCANO!1934完結篇等等,還有幾篇敗家文,所以就讓我慢慢的補完吧ww

最近主力放在STEINS;GATE!!鈴羽線CLEAR,目前正在第七章這樣bb
等補完遊戲後再來安心的追動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