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不是故意消失的阿XDD,幻三參讓我玩的超久的囧,
第一次玩花了三天才破玩一個路線,第二個路線花了一天半,
一有空開機就是玩!還有一天拼到凌晨四點,搞的我快爆肝了XD,
終於以我最快的速度破完兩個路線囉!
四天半破完,不過還有一個隱藏結局阿(抱頭)

第一次玩這種武俠Rpg,剛開始就知道會花很多時間了。
而且最不要命的是我是屬於遊戲沒破完就無心於任何事的人(踹)
還有堅持一定要把所有結局完出來才肯罷休(常玩文字Avg的後遺症?!)
不過這種玩到要爆肝的代價還真的值得,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太多了>//<
雖然我很討厭練功就是了囧,不過戰鬥時的華麗效果真是一級棒~

劇情也是很不錯,話說咱們的男主角怎麼會那麼可愛阿(大心)
不過被誤會的時候很心酸就是了囧,阿!說太多了XD
可能今天半夜或明天會發遊戲心得,等我吧(踹)

PS。老實說還有一個隱藏結局我堅持要破~,然後資料片的內容也還沒玩,
   可能還有隱居一陣子吧(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