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ラスト:
想說最近在跑AIR,就拿張觀鈴的圖來當首圖,文章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XD
這篇是最近日常生活的雜談文,好久沒打類似的文章了~



高三了,離學測也近了,想說也是時間要好好來用功了
不過話是這麼說但對讀書還是沒什麼動力(炸)
之前有立訂目標所以現在不算是很茫然的狀態bb

昨天學校把之前性向測驗的結果發回來了,當時還挺認真寫的
我有達到興趣指標的只有「設計」www
雖然如此,其實有些項目我差一點就有達到興趣指標的最低標準了

自己就測驗結果排下來的高低是
1.設計
2.外語
3.傳播
4.資訊

自己目前想考取的科系是「多媒體設計系」,第二候補是「日文系」
就性向結果測驗來說也算是符合吧(笑)
多媒體設計系也算是大眾傳播裡的一個項目~

其實自己從8月開始晚上都有去上電腦課,目的就是為了之後推徵多媒體設計時能多加點分XD
目前的目標是考到Office和Adobe的原廠認證這樣,Office沒意外的話應該最近就會去考試了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自己計畫的事項能順利進行
然後也期望自己能多提起一些拼勁讀書這樣orz



今天把一封給好友的生日禮物寄出去了,想想真的是感觸良多,因為真的認識很久了
國小時常常跟固定三個死黨玩在一起,就算到了現在雖然大家都很忙,但還是有在連絡,之前暑假還一起出去唱歌XDD

其中就屬今天把生日禮物寄出去的那位朋友認識最久
國小三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算了算也整整10年了...

與國小死黨的友誼能維持這麼久真的滿令我感動的,感覺真的是得來不易的一份友誼
現在想想,雖然自己國小到高中的朋友真的不能以「多」來形容
但是現在被我認定為「好朋友」的那幾位真的都是讓我珍惜的存在QAQQ

嗚啊好像不小心感性了起來XDD



之前就在阿噗說過了,因為學測的關係所以自己2010的秋番就先不追了
雖然秋番有不少矚目作品就是了(望)所以這次也不會有秋番的預定表和第一話定期報告了XDD
最近在觀看的幾部番組也都要完結了,沒意外的話會挑比較想打的1、2部番組來打總感吧bb





最後推薦奧華子這首「帰っておいで 」
曲調配上歌詞真的好溫馨阿・゚・(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