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是除夕某人早上還跑出去敗家(掩面)
戰鬥司書那3本是之前博客來打七折的時候訂的,其他四樣是今天早上出去買的bb
不過之前才剛消化完一批輕小說,現在又來一批阿ww

另外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笑)

戰鬥司書7&8&9



看到博客來打七折的時候就很心動了,結果一個禮拜後就去訂了(炸)
因為想說既然是已經跳的坑,反正都是要跳,所以就趁便宜趕快去買ww
不過第七集那個封面沒看簡介真的看不出來是奧莉薇雅XD



第九集的彩圖,小時候的哈繆絲好棒~~
不過重點是這系列的驚爆彈實在太厲害了orz
第九集光看人物簡介就整個被嚇到了(死)

無頭騎士異聞錄1&2&3



搞到最後我還是跳坑了~~(拖走)

這樣不管是BACCANO!坑還是DURARARA!!我都跳了啊...
更何況BACANNO!還是個已經出14集還未出完的大坑(望)
不過跳的很高興就是了XDD

第三集還真的是很有厚度ww
現在正在猶豫到底要先補完戰鬥司書好還是無頭...orz
兩個動畫都正在撥啊,好難抉擇...



好喜歡拉頁式的彩頁,加上這部是群像劇的關係,這樣整排看起來很有氣勢XD



第一集稍微翻了一下,看到這張我笑了ww
為什麼是BACCANO!阿XDD

反逆R2 DVD Vol.3



10號出的Vol.3,今天才跑去買XD
第三卷的封面是367小家庭ww



內容物一覽,還有集到第三點的印花~



今天去常去的那家動漫店買DVD,因為之前反逆的DVD我都是到那邊買的
畢竟那時候有辦會員卡便宜很多XD
結果買到現在老闆娘都認得出我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掩面)
無頭那三本也是今天到那家店去買的bb

不過老闆娘真的好親切,知道我喜歡反逆還特地送悠遊卡和海報給我QQ
R2這張海報我超愛的阿~~
真的太感動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