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維持高品質狀態的デュラララ!!,這次的第五話是我滿喜歡的一個話數
第五話由正臣的視角來進行故事的敘述,開頭是用倒敘法慢慢的推回去
然後再接回開頭,雖然這樣的做法已經在BACCANO!看過相同的演出,但還是覺得很棒

不過看的出來STAFF這次這部的時間軸進行已經比BACCANO!收斂許多了
所以看完BACCANO!再來看這部的時間軸真的算是頗輕鬆的(笑)
因為原作還沒敗所以暫不知道之後的劇情,不過看討論知道這話已經打亂了原作的順序
個人抱著期待的心情就是了ww

デュラララ!!每一話的標題四字成語也讓我覺得頗有趣,像是這次是「羊頭狗肉」
可能就象徵著正臣的「表裡不一」吧bb



開頭便是塞爾堤的賣萌TIME!(拖走),以及帶出「砍人魔」這個角色
明明自己也不是人類,但是會怕外星人的塞爾堤真的超可愛XDD



那個純潔男孩(Pure boy)和我竟然構成了意外的三角關係,這就是所謂青春嗎?

正臣同學你這句話很有問題吧ww
還Pure boy勒XDD
三不五時冒出奇怪英文單字的正臣也很有趣阿(笑)
然後我想說那個特寫分鏡還頗故意的XDD



老師是個紳士(蓋章)
杏里對著兩人述說著自己的煩惱,擔心自己的朋友美香的下落
而因為一些想法認為自己狡猾的杏里,因為帝人的話而解開了心結



而這時,一名大叔正在調查「池袋最強」的人

帝人沒來池袋之前,我真的很消沉
現在能這樣撐下去,真的託了很多人的福,當然也託了帝人的福
那傢伙剛剛來到池袋,被這座城市的激情震的暈頭轉向,處境之危險我都看不下去
雖然也能夠提醒他,但是看著兩眼充滿好奇的他,又覺得說不出口
所以我想至少讓自己一直陪著他,可能的話,真不想讓他靠近這個城市的黑暗
還有我,我已經決定不再去那邊的世界了


這裡表現出了正臣心中另外一個部份,與外表的開朗相反,內心帶點黑暗面的正臣
帝人能有正臣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呢bb
不過通常團體裡常常當大家開心果的角色都會有這樣反向的一面就是了...

另外很喜歡這邊噴水池的演出,好有氣氛//



走到了醫院前面望了望,又走了回去的正臣
而在病房裡的女子是??
另外聊天室的伏筆感覺也慢慢的帶出,這邊的話可以肯定塞頓是塞爾堤了吧(外星人ww)
這邊靜雄跟狗的互動莫名的覺得好可愛XDD



跑來詢問DOLLARS相關情報的正臣
以及帝人在路上看到了疑似美香的人影,追了上去才發現認錯了人

看著正臣對黃金賊的反感度,感覺正臣之前應該曾是黃金賊或是幫派的一員?
又或者更大的猜想是幫派的頭頭(這段裡透露之前黃金賊的老大洗手不幹)
哈哈不過終究只是猜測而已XD



另外帶入了前幾段出現的少女,而前來探望的臨也
少女手機裡擺著跟正臣很親密的合照,兩人的關係究竟是?
而正臣跟這位少女和臨也的關係又是如何??

回到家的大叔,和其關在房間裡的女兒
個人猜測這個關在房間裡的少女應該就是匿名是「罪歌」的網友吧
「母親」加上大叔又是單人回來,應該是單親家庭?



這座城市裡發生的事,乍看之下毫無交集,但一定有著某種聯繫
一定還隱藏著我們從不曾料想過的意外真相吧
但是,現在才發覺,我貌似還挺喜歡現在這種關係
就算有天點與點相連,暴露出什麼如今還無法看清的秘密
現在的我也依舊相信著,我們的關係不會改變


很喜歡這邊慢慢帶入ED旋律然後進入ED畫面//
這話看完對正臣的好感大幅上升,可能是這部目前我最喜歡的男角吧(笑)
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開朗外表下卻意外認真個性的男性角色XDD
(當然宮野配音也有加分ww)

總之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