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 !!!!!
就在剛才,我終於去拿最後一本到貨的書了XD
這次國際書展怎麼擠一大堆坑阿...第一次訂這麼多書的一筆訂單(汗)

其實漫畫四本都不是國際書展首賣的,只是想說同一筆訂單訂一訂這樣XD
就變成了拆封時拆了好幾本的現象ww

其實昨天就領了全部的書了(除了BACCANO!6之外),剛才去拿的就是BACCANO!6
國際書展後我聽到我的錢包在哀嚎(死)

CODE GEASS本傳5&公式漫畫集Queen5&Knight5



反逆的漫畫坑差不多跳完了,Queen&Knight這次都是最後一本了
娜娜莉的夢魘也完結了,就剩下本傳的漫畫了bb

就結果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Queen系列(好啦我承認LC有加分)
不過整體素質而言我還是覺得是Queen比較好這樣XD





經典畫面キタ━━━━━━(゚∀゚)━━━━━━ !!!!!

哈哈本傳漫畫看的我好歡樂(拖走),魔王魔女好棒//
其實個人還滿喜歡マジコ桑的畫風bb
畫Q版的時候都好可愛ww



這次的Queen5前3篇根本都是LC的回合阿~~(;´Д`)
裡面最喜歡這篇「LONELY NIGHT」
很溫馨的一篇bb
あらいぐま桑的那篇也是很棒(笑)



這個畫者畫的神樂耶我也很喜歡,神樂耶真是個好女孩(笑)
撇除本命的LC,我覺得最適合當ZERO妻子的果然還是神樂耶XD
同樣是讓人看完會有暖意的一篇短篇漫畫

BACCANO!6&初音MIX



兩本都是期待很久的書//
KEI畫的初音真的好棒,看完MIX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本特別貴了bb











光是彩頁就超、值、得啦!!!
果真是KEI!每一張都是極品(心)



漫畫部分都是走輕鬆搞笑居多,不過感人的篇章還是有
特別喜歡這頁//



咦呀修易和夏涅真的長的好像,果真是父女
夏涅完全繼承到父親的美貌(沒誤)啦XDD



超、飛、躍!!!

拿到手翻了一下,嗚呼呼珂雷亞當壓軸出場了~~
這麼帥氣的豋場超犯規啊!下集才會有珂雷亞的活躍了,上都還沒看就在期待下了XDD

流光森林&馬桶上的阿拉丁2



兩本的厚度可是這次買的書裡面最厚的(笑)
阿拉丁2的厚度也一下子增加太多了吧XDD
兩本一樣都還沒看,不過都還滿期待的bb



流光森林本來看封面覺得沒有罌龍葬那樣完成度高
不過翻開彩頁和內頁插畫後評價一整個改觀了
插畫的質素還滿棒的//





這次阿拉丁2的彩圖是拉頁式的,重點是一整個很日系輕小說風格XD
不管是妹妹還是葉瑤依都好棒ww

文學少女初戀&黃昏色的詠使9



黃昏色的詠使9昨天完食了,這集一樣還是很棒
視情況看要不要打書感吧bb
看完9後覺得法烏瑪好棒,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
可惜凱因茲已經有依芙瑪麗了ww(覺得凱因茲超搶手的XD)
期待最終集啊!



黃昏色的詠使9彩頁



文學少女初戀,這集裡竹岡美穗老師的上色風格變了
雖然沒有不好不過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上色說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