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噗浪上很早就發了,但是網誌文卻整整晚了4天XDD
最近一堆事集中在一起,所以忙來忙去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ww
總之...4天前也就是9號,是自己的生日啦!先在這裡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在發撲浪的當下就收到了許許多多人的祝福,真的十分感謝//
另外現實當中的好友也一一來的祝福,讓我十分感動(淚)

也感謝老媽幫我買的咖啡蛋糕,真的超好吃的(拇指)
這次的蛋糕比以往來的小,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就夠了
太多也吃不完XD,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啊

一年中受過許許多多人的照顧,感謝老爸老媽們每天的辛勞
也感謝不論是網路上還是現實上的朋友們,在我沮喪或傷心時聽我發牢騷
要感謝的人多不勝數,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啊(抱住)

總之,今年的生日雖然比較低調,不過還是充實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祝賀//
也謝謝百忙之中還是做賀圖給我的友達們QQ



感謝Yuui充滿愛的戰貝夫婦賀圖(閃亮)
因為有點大所以縮小了,請點縮圖看原圖
好喜歡周圍的花//
還特地在戒指上加個閃到不行的光XDD
這兩人根本就應該去結婚了啦(認真)
跑完EP5都要被閃瞎了(墨鏡),這讓我想到我的文坑還有海貓EP5的心得XD



一樣因為有點大所以縮小了,點縮圖看原圖
感謝茄的生日賀圖!每一次都感受到茄滿滿的愛//
這次的小唧也超可愛的!粉嫩粉嫩~

 
謝謝千羽自繪的生日賀圖!很可愛我好愛//
感覺像是蠟筆的可愛繪畫真的好棒ww
貓耳大萌啦(拇指)
從之太感謝千羽特地會致賀圖給我了(抱住)



喔喔!是可愛的阿米(閃亮)
這張原圖我也有呢,真的是很棒的一張圖//
謝謝玲特地送來的賀圖阿(抱住)
就算晚了我也超感謝的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