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千葉點到的問卷,
無聊就給他填一填了(呈現快掛的狀態)
有興趣的人就點進來看吧~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法律很嚴的國家,但是治安很棒!印象不錯。
 
●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 要先跟我說哪兩個重要的人阿(茶),不然怎麼答XD 
 
●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脫鞋鞋(廢話) 
 
●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有的話,是什麼呢?
○ 有!動畫萬萬歲>//<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看動畫(轟),還有製圖

● 你的本名是?
○ Need Not To Know(有看過柯南劇場版應該會知道這句XD) 
 
●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我會帶。。。一架飛機XD,到了之後可以飛回來(轟)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先給阿公穿(爆)
 
孔雀的題目 
●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都不希望,踩到錢可能是冥婚阿(抖) 

小烯的題目 
●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好遙遠的題目,以後再想吧(踹) 
 
夜熙的題目 
●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想不到囧 
 
悠紫 貓的題目 
●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 不喜歡也不討厭,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翰的題目 
● 現在有喜歡的人? 趕快去告白吧 !
○ 誰跟你講我現在有喜歡的人?(誤) 
 
拉麵的題目 
●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
○ 這個等待真正遇到再說吧(茶) 
 
小巫的題目 
●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 不會的說,我還滿希望快點長大的(笑) 
 
阿迪的題目 
●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 看關係吧,好朋友會,討厭的人就免了 
 
秋的題目 
● 喜歡冷還熱?
○ 我喜歡不冷不熱XD 
 
君的題目 
● 朋友的定義是?
○ 了解我的人,在自己快做錯事的時候能點醒我,也能當自己的垃圾桶,老實說朋友的定義很廣 
 
果凍的題目 
●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在問廢話嗎?打完這問卷阿~ 
 
桃桃的題目 
●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你心裡(爆) 
 
小衣衣的題目 
●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恩,兩個人都能開心的地方(茶) 
 
Super兔的題目 
●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 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這個感覺答不出所以然(汗)
 
馬尾的題目 
● 吃不吃回頭草?
○ 沒遇過的說。。。 
 
阿潘的題目 
●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 青椒>茄子,雖然我喜歡紫色,可是茄子的顏色實在是囧 
 
ㄚ均的題目 
●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什麼?
○ 當然還是地球阿,資源最充足,難道你想去月球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 

薰的題目 
●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 應該是不讓他發覺妳的怪異吧,如果在他面前裝的的話我覺得會被認定為做作。
 
唯子*Wei的題目 
●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 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 開學後過二下的忙碌生活囧,不太享受。。。

Ruby的題目 
● 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 敞篷車吧,風吹起來很舒服,雖然目前沒坐過囧 

Giny的題目 
● 喜歡唱歌嗎?
○ 還滿喜歡的。 

Ducky的題目 
●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百分之90%都吃西式,偶爾吃吃包子或饅頭 

柑橘的題目 
●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 高雄捷運還沒通(默),恩。。。以下資料Need Not To KnowXD

凝的題目 
●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 想做的事,一般人都是這樣的吧XD,總把該做的是弄到最後~

Doggy的題目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黃昏,夕陽很漂亮~ 

SHEN的題目 
●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可能會婉轉的拒絕他,然後問他有沒有意願做朋友之類的吧 

Rebecc的題目 
●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當然是直接掛掉囉~ 

喵的題目 
●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沒關係,還有肯德基阿XD 

KASUM的題目 
●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 哪一件,什麼時候?
○ 有,不過我不會在這邊說(笑) 

欣穎的題目 
●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 說幸福也說不上,平平吧。

瑾兒的題目 
●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 不會,目前這個社會我覺得還是讀書比較重要 

宓宓的題目 
●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秋之回憶系列,我的最愛(心) 

Eric的題目 
●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 我都不喜歡,不過電動籃球我可以奉陪XD 

嘰哩咕 的題目 
●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如果可以我還挺想當男生試試看的說。 

夜的題目 
●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不知道,因為不是你點我的XD 

羽兒的題目 
●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為什麼?
○ 在此聲明,我不是腐女也不偏向百合,也沒有被虐狂或虐待狂,我是非常正常的人唷XD 

小帆的題目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不可以說不要ˋˊ)
○ 香蕉皮@@?反正這位仁兄也看不到了,我不回答XD 

笨金魚的題目 
●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 真是個好問題!當然是。。。玩電腦XD 

蚊子的問題 
● 喜歡被點嘛?!( = =" 白目問題)
○ 問題少的話就可以,像這個很多問題的話就很囧了 
 
小棉的問題 
● 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 才幾點阿(暈) 

淇兒的問題 
● 你是笨蛋嗎? 你是瘋子嗎?
○ 我不笨,但是我有一個瘋瘋的腦袋(爆) 

羽的問題 
●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 國小3~6年級的時候 

冰芯問題 
● 你喜歡哪種天氣?
○ 陰天,不冷不熱又有風,多棒 

Arthur的題目 
●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 不清楚,還沒失去理智過。。。 

可可的題目 
● 最希望什麼消失?
○ 當然是那可恨的。。。考試!! 

叮叮的題目 
● 最喜歡什麼了?!
○ 很多的說,現在答不出來

小望的題目 
●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 戰鬥,台客萬歲(轟) 

大花的題目 
●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 我愛紫色>//< 
 
冰箱的題目 
●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 我是純情女的說XDD 

咘咘的題目 
● 對咘咘的印象?!
○ 不知道,不認識囧 

柴魚的題目 
● 麥當勞VS肯德基,請選擇 !
○ 麥當勞,肯德基爺爺老了XD 
 
企鵝的題目 
● 對企鵝的印象?!
○ 你是問你還是真正的企鵝(爆) 
 
娃娃娃的題目 
●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會很傷心吧,之後可能做不成朋友了(大概) 
 
婕的題目 
● 你妳你你妳你妳你色不色?XD
○ 老實說我還滿色的XDD 
 
寧的題目 
● 你累不累?(爛問題)
○ 累?還敢問我!這什麼問卷阿囧

文的題目 
● 你喜歡玩嗎?(好像是廢話!)
○ 誰不喜歡?? 

炸的題目 
● 我真的很討人厭= =?
○ 不認識囧,所以不予置評 
 
傻的題目 
● 我是不是很爛?
○ 不認識囧,所以不予置評  

亂的題目 
●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 不認識囧,所以不予置評  

雅機的題目 
●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 不一定吧,感覺不對了可能就是時機到了(笑) 

鹽的題目 
●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 聽多的呢,一時答不出 
 
裴小鼻的題目 
● 你愛錢嗎?!
○ 錢乃生外之物(騙肖為) 

柔小柔的題目 
● 最近迷的一首歌?
○ God Knows... 
 
黛薇兒的題目 
● 這份問卷有意義嗎?
○ 比起這個,這個問題更無意義XD 
 
李華的題目 
● 到此題為止,問卷寫到這裡是第幾題?
○ 誰想數阿(翻桌) 
 
鎖的題目
●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鬼嗎,你相信人死後會上天堂或地獄嗎?
  如果是,你覺得你會上哪一個?最後,你相信有人有陰陽眼嗎?
○ 有神鬼和陰陽眼我是相信,上天堂或地獄這誰都不曉得吧?
 
優的題目 
● 會不會覺得這個串聯遊戲,裡面有很多智障的人?
○ 何止?是全部XD 

阿絲的題目
● 在12樓大廈頂樓滑倒跌下去怎麼辦?
○ 還能怎麼辦,都跌下去了= ="

紗奈的題目
● 餓死和吃到撐死,選哪個?
○ 這個題目未免太極端了XD

千葉的題目
● 有人說你是自自嗎?
○ 小千葉。。。我不懂麼意思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