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要跟輕小說&畫冊一起打的,不過因為還沒到貨所以...
加上這次的這圖量還挺多的XDD,分兩個文章也沒什麼不好就是bb
總之就是APH相關敗家物,同人本*3是昨天剛到貨的

APH2特裝版



這次換了個地方拍照(笑),之前都在書桌這次就在自己房間的木質地板上照了XD
總之是本篇部分封面和封底,特裝版就是不一樣說
書皮的材質和亮亮的金邊整個就是超棒的//



特裝版附贈人物設定的小冊子,以上是封面封底照bb



在原動力亞細亞訂所贈的阿米卡貼,另一張抽到的是NINI(笑)



米英+極東兄弟(笑)

法貞小說本



因為超少看到法貞本的,所以就索性訂了//
法貞也是個人APH裡很愛的CP說(大心)
上面是封面和特典送的書籤bb



裡面的一小頁插圖(笑),這本目前還沒有閱讀完畢bb



很幸運搶到的簽繪//貞德姐姐好可愛!後面的若法也是XDD
感謝水滴桑的簽繪說!

亞細亞大家族



這本也是在CWT前就預訂了,封面封底整個很棒啊bb
內容是走四格歡樂向的,玉山梗很GJ!!(笑)
哈哈還有幾格米灣真是令我太飛躍了~~



預定附送的阿米貼紙+小香書籤

雨夜花



灣娘中心本,封面的小灣超棒的//
這本走的是正經向,米索桑畫的小灣真的超可愛的!被萌到好幾次(掩面)
裡面幾個歷史的呈現方式我還挺喜歡的bb



也是預定的特典,因為阿米卡貼重複了所以就不照了bb
分別是海盜亞瑟和菊



很喜歡這頁,一整個就是多角戀少女漫畫的感覺(咦)



米灣啊啊啊啊━━━━━━(゚∀゚)━━━━━━ !!!!!
本篇後面的一頁篇幅,看到這頁整個超飛躍的啦!!ミ≧∀≦彡
阿米好帥小灣好萌!米灣近代史和時事真的是超萌的啦~~
我還深信那預告是真的說...XD
結果翻到作者後記....啊!!期待馬上破滅(滾)



一樣是米灣好萌啊ミ≧∀≦彡



哈哈請注意第二行...啊!!我超想喊為什麼不出本阿~~

今天意外發生的二三四



今天早上正在上著無聊的英文課時,下課聽到廣播
「下禮拜六於高雄巨蛋將舉辦高雄動漫展,想索票的同學請至學務處」
我當下整個還想說我沒有聽錯啊XD,FFK2,索票耶索票!

結果班上一群同學(真的是一群),就一起衝到學務處,結果還真的有啦XDD
我們算很早去領的,後面整個超長的,瞬間覺得我們學校萌動漫的怎麼那麼多(炸)
結果一整疊的票一個下課馬上被領、光、了!
整個覺得很恐怖XD,這樣入場就不用花錢了(灑花)

其實我很疑惑為什麼學校會有FFK的票XD,可能跟我們學校離巨蛋很近有關係吧?!
不管怎樣真的是今天意外的大收穫啦!ミ≧∀≦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