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完後第一天的開學,
我只能說我得了厭學症阿~~~
到學校都沒有提起勁的說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這次的暑假一點都不像暑假嘛!
都是那該死的暑期輔導害的ˋˊ
害我好好的心情都沒啦囧
而且掃地工作還被派到外掃區~~
很累呢...況且還跟自己討厭的人一起掃...
真是囧到爆,想找個人跟我換工作,
但是大家一聽到是外掃區都躲的遠遠的,
真是個現實的社會阿(笑)
開學典禮也很新奇,竟然是下午開學典禮呢(笑)
早上就是普通的上課,今次的一年級新生比我們上次多!!
這次有十七個班呢@@
我們是十六個班(轟)
不知不覺中也升上國二了...
要好好拼成績了,我可不想被分到放牛班XD
用電腦的時間也要節制一下了...
總之加油吧!!!大家開學也要加油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