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虛驚一場阿...驚魂未定XDD
話說好像是昨天晚上,不小心把我桌面我的最愛的圖示移到了某個資料夾,
附註x我的最愛為仔仔的一些網站連結.圖片和所有我的電腦中的東西的資料夾
然後移過去後就想說:咦?奇怪?怎麼把這個移來這了?
就毫不猶豫的把他刪掉了,因為那時候很晚了,就關機睡覺啦*
隔天起來開機要在桌面找我的最愛時...竟然發現不見了!!!
我嚇的要死,馬上在桌面找阿找的,還是沒有阿囧
我當場崩潰,想說那個資料夾沒了就什麼都不見啦...
包括我辛辛苦苦蒐集的圖片和一些我的作品.下載下來的遊戲和網站連結全不見了!
結果為了保險叫跑去D槽看看是不是真的不見了,
結果呢...發現我的最愛那個資料夾還安安穩穩的在D槽裡阿XDD
我頓時驚醒,原來我刪掉的是捷徑不是資料夾,我當時真是太阿呆了(笑)
嘻嘻,我果然是糊裡糊塗的...總之資聊夾沒不見真是太好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